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周慧敏谈李克勤婚宴 称将来结婚不会摆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10: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周慧敏以代言人身份,与八位长发女郎担任某护发产品的美发大使。没想到拥有一把秀发的Vivian,小时候却像个小男生,由于天生卷发,头发厚如蛋糕般很难打理,便把心一横将头发剪短,直到她进入娱乐圈,认识了一位发型师,对方教她如何保养长发的秘诀,直到现在,Vivian对自己的发质都非常满意。

  头发漂亮心情也会开朗一些,Vivian自从演唱会后,便不停忙于广告的宣传,而在电影和音乐都有一直未有打算。

  活动当天刚好是李克勤

婚宴,Vivian表示晚上也会出席,不过说到礼物,她表示只送钱就好了,让他们自己去挑。当问到她看到好友结婚是否动了念头,早已习惯被媒体追问婚期的Vivian,扬言将来就算结婚也不会摆酒。 Tungstar 文/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