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舒淇钟丽缇泳池派对 两大美女性感妩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2:1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11号, 两个以性感妩媚走红娱乐圈的美女舒淇钟丽缇出现在香港文华东方酒店,参加泳池开幕派对。

  一直潜心跟随着身为音乐人丈夫努力当好贤妻良母的钟丽缇,表示自己计划许久的国语专辑即将推出。她组成三人女子组合“女神”,将以做“亚洲版真命天女”的目标强攻乐坛,而她那一口不标准的国语也成为了她最大的难题。

  舒淇刚从新加坡赶回香港就来参加PARTY,原来她是这个饭店的会员,更是SP的忠实拥护者,当然会来捧场。面对媒体们喋喋不休的追问绯闻,她无奈的表示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她的作品、演技。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