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梁咏琪展绘画才艺 遭无良记者入室留阴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4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香港助苗基金在时代广场举办一场“我爱猪猪”慈善公益艺术展,请到爱心大使梁咏琪(blog)当嘉宾,与现场数十位小朋友一起扮演艺术家,在三十只玻璃纤维猪上画年画。梁咏琪一展她的绘画才艺,在金猪身上画上了护苗基金的标志,提醒大家在金猪年要更爱惜我们的下一代。

  GiGi除了一展其画画天份外,还借此机会把爱护小孩子的讯息宣扬出去。现场这三十只美丽的小猪被拼成一个巨型的“福”字,寓意为全港市民带来好福气的年头。

  早前梁咏琪遭无良记者入室而留下阴影,想不到事隔一年多又案件重演,最近有歌迷在网上炫耀,自称曾间接与GiGi同床,感受到她的余温,GiGi得悉后高呼好恶心。

  为了宣传新碟,梁咏琪先后到过十几个城市,入住不同酒店,故已记不起该歌迷所指的是哪间酒店,法追究,只好呼吁其他歌迷切勿模仿。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