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许玮伦遇严重车祸不治身亡 圈中好友痛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被喻为台湾才女的许玮伦1月26日深夜时分,与女助手在台中驾车行驶高速公路时,不幸遇上严重车祸,送到医院抢救时重伤昏迷。延至1月28日晚间五点时心跳停止,经过两小时急救,于七点三十七分终告不治,与世长辞。台中院方表示,许玮伦脑水肿严重休克。她的遗体将于当晚运返台北。

  许玮伦车祸当晚,她的父母担忧焦急彻夜守在病床前,许妈妈愿折寿30年给宝贝女儿,许父不惜花上10小时以上车程,南下到屏东一间颇为灵验的宫庙祈福,并扬言用今世、后世的修为作补偿,只为爱女平安,可惜最后玮伦终告不治。圈中好友得知实情后,也纷纷表示难过,大感痛心。

  在演艺圈内,美丽的外表不足为奇,但兼具美丽与智慧的人,却实不多见。出道不过短短三年,许玮伦已颇富名气。亮丽的外型,出色的表演,丰富的内涵以及孜孜不倦的工作态度,让她不仅深得广大fans们的喜爱,也赢得演艺界的良好口碑。

  许玮伦

车祸重伤后,前男友周渝民也在第一时间发表言论,默默祝福她。岂料,事隔一日她最终未能挺过来。回顾周渝民与许玮伦的情史,从2005年便常被媒体拍到一同出游,穿着情侣装大方逛街,一起看电影,仔仔还曾经大方秀出他和许玮伦的卡地亚对戒,隐约公开坦承两人的恋情,虽然当时许玮伦矢口否认,但两人浓情密意藏不住。然而,恋情尚未明朗化之际,仔仔因拍《战神》大S假戏真做,以情侣姿态高调示人,许玮伦因感情事一度痛哭,难走出失恋阴霾。而许玮伦另一位男友李威则在获得消息以后立即向剧组请假,连忙赶到台中的医院去探望,玮伦离去的消息,李威的精神几近崩溃,他关掉了手机来到特护病房目前他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希望剧组能给他2天假期平复心情,陪陪玮伦。

  然而许玮伦自出道这几年来,虽然绯闻频传,不过,她在戏剧、文字创作、广告上都有很亮眼的成绩,发表《许玮伦蛋蛋日记》和《许玮伦的美丽7堂课》两本著作。因剧集《18岁的约定》入围金钟奖女配角,零七年一月有机会出演华视新剧《太阳的女儿》并担任女主角,戏剧刚开拍,她却因车祸无缘再现银屏,实在令人叹息。Tungstar/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