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王心凌代言回应好友许玮伦车祸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 14: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解说:王心凌(blog)为其代言的休闲运动鞋在台北的新店做剪彩嘉宾。新店开业本来是件开心的事,可王心凌看上去却略带难过的神色,原来在活动的前一天圈中好友许玮伦意外发生严重车祸,现在医院的加护病房内。

  采访:朋友打电话给我不相信,后来陆续打来,才信是真的,蛮伤心的……

  解说:许玮伦于1月26日晚和助理开车南下,在

高速公路上与货车相撞,导致车尾严重凹陷变型,许玮伦和助理也立刻被送到
医院
治疗。活动当天下午医院出面说明许玮伦的状况,透露她被送到院时呼吸微弱,呈现休克现象,严重的是颅内出血并发脑部水肿,目前呈昏迷状况。王心凌表示忙于当天的活动,暂时还没来得及去探望她。

  采访:我知道就和大家知道的一样……希望大家帮忙祝福她,一定想去看她。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