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又削瘦 与周杰伦藕断丝连电话传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 10: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12号,台湾歌坛小天后蔡依林(blog)特别现身小巨蛋电视墙首播启动仪式。经过一轮休假,JOLIN反而削瘦了不少,乘云梯进行启动仪式时,主办方不得不将她用一根重达二十公斤的铁链“绑”起来!

  《地才》纪实DVD中收录了她《唯舞独尊》专辑创作中所经历的一切。她的一句话“相信努力就有成功。”更是被观众们深记。而这位天后的感情是不是也和她的音乐一样成功呢?

  日前,JOLIN的前绯闻男友周董主动向媒体爆料她的电话传情,JOLIN有点神情不太自然,笑说电话内容谈和都只是工作内容,对于周董的关心她也会将自己的《地才》DVD回赠给他。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