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沈殿霞康复靠家人 复出时间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10: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动过大手术的沈殿霞,最近又住院了。不过,据说这次只是普通的例行检查。其实,一直乐观开朗的沈殿霞从没想到,自己吃的好,睡的好,身体里怎么会隐藏了这么大的病。还好,有懂事的女儿和体贴的家人朋友在身边,沈殿霞终于从鬼门关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去年9月份,突然有媒体报道说沈殿霞急病入院。并且这一住就是两个月。这段时间里,关于病情的消息封锁的十分严密。媒体上关于沈殿霞的病情报道也大多是猜测。

  沈殿霞确诊入院后,不但有女儿天天照顾,就连前夫也经常跑去探望。但她不知道的是,两个远在加拿大的姐姐此时也赶回了香港,守侯在手术室的门口。正是有了亲人的陪伴,沈殿霞终于从生命的边缘逃了回来,开口说话了。

  出院后,沈殿霞放下工作,专心在家里调养身体。现在,时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她是否已经准备好重新走上舞台呢?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blog)》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