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潘慧如展现女性魅力 事业不成功决不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5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潘慧如展现成熟自信女人的温暖可爱一面,玫瑰褐色的双唇映衬海洋蔚蓝和金黄闪烁的双眼,清新梦幻的形象,柔美中带有时尚的女性魅力。7月3号, 潘慧如为某彩妆品牌出席记者会。

  小潘潘马上又要出书啦,这类一次他要写的是内地风景名胜。她还出下谜语:内地最冷的地方,每年都会举行冰雕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猜到潘大美女说的是哪里呢?

  不管是从广告代言,还是从电视方面来说小潘潘都可以说是正处于事业的高峰,不过她似乎并不满足。她表示希望和化妆师合作自己出品牌,还想代言洗发精,更明确表态事业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成功绝不结婚。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