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许慧欣受伤严重被拍以轮椅代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1日 22:58 新浪娱乐

  以上为凤凰卫视《娱乐大风暴》节目视频:许慧欣受伤严重被拍以轮椅代步。

  今年5月18日,许慧欣曾被拍到她到林口长庚医院“癌症中心”看“脑神经外科”,她以“我的病情是隐私,想独自面对”把经纪人陈正刚请出诊疗室外,看诊后满脸愁容,还拨手机低声啜泣。

  之后许慧欣出席记者会,强调自己没罹癌,推说可能是脊椎问题,但据了解,至目前为止,许慧欣还不确定自己的病因为何,但腰痛问题持续发生,不仅要牺牲最爱的舞蹈表演,现在就连走路都会痛,据悉,她已准备本月15日专程赴美,做彻底的脊椎检测。

  节目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18:02-18:40

  节目重播时间:次日5:45-6:50 13:00-14:05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