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花花型警》热拍 余文乐与陈坤“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香港型男余文乐(听歌),清纯女生钟嘉欣以及内地帅哥陈坤(听歌)主演的电影《花花型警》在香港热拍中.陈坤饰演了一个从内地来到香港追查杀死自己哥哥的凶手的警察,这是他第一次来到香港拍电影,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一次的打架不再是摆POSE,而是要真枪实弹的干。刚做完手术的陈坤笑说最大的感受就是“节奏快,要求高”,对他来说是一次极大的考验。拍打戏,要自己亲自动手.不能请替身.演一个从内地来香港追查杀死自己哥哥的凶手的警察.第一次来香港拍电影.节奏快,要求很高,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身手不是很好,难度很大……之前嗓子长息肉,影响声速,不能唱歌,说话也有困难.现在完全治好了。

  片中余文乐饰演的是和陈坤一样非常有钱的警察,

跑车,游艇,私人飞机样样都不少。别看他又有钱又能打,照样没少吃苦头。原本,余文乐有畏高症,而戏中刚好有一段高空打戏,凌空打斗的场面着实余文乐胆颤心惊,片中余文乐出演有钱的警察,跑车,游艇,飞机什么都有。自己恐高,有一场高空打戏,在飞机上,只系着一根安全带,与反派搏斗,非常惊险。

  动作片照样少不了爱情的滋润,钟嘉欣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卧底女警,同时被两位男主角深爱着.一个是如孩子般纯真的余文乐,一个是有着迷人的眼睛,会深情凝视她的陈坤,她会选择谁呢?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