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吴佩慈性感代言女鞋 变身百老汇歌舞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4: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2号, 吴佩慈首度代言女鞋,突破以往尺度,以60年代复古性感的百老汇歌舞女郎造型,站在舞台挑战高难度的百老汇歌舞秀,与名模姚采颖同台火辣演出,为秋冬新品鞋款展现60年代复古风华。

  被大家公选为白雪公主的吴佩慈偷偷透露到,自己最满意的部位就是手指和脚指了!平时的打扮也一定要像个公主,喜欢可爱的装扮,也许只是几个蝴蝶结,也许历史作用是小小的公主袖都会让她看起来美丽动人.

  日前,吴大美人被网民们股票选出成为”陪吃榜”第一名,吴大美人笑说就当是一种另类的肯定吧。不过,只要是朋友,不是以一种异样的眼光看待她,纯粹只是想交朋友的话,她很愿意请对方吃饭. 如果真有人愿意花这幺多的钱只为和她吃一顿饭的话,她更希望对方能把钱用在慈善事业。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