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霍汶希新书发表热闹 阿SA笑称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2: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香港书展活动正式展开,不少艺人同期推出新书,英皇经理人霍汶希也不失时机,推出了自己的新书《Mani VS 偶像终极大反击》。旗头下歌手TWINS关智斌(听歌)郑希怡(blog)、将雅文等纷纷到场支持。

  TWINS作为霍汶希手下最红的艺人,书中自然少不了她们的戏份,阿SA笑说自己早就被霍汶希判了死刑,把她列为最毒的艺人呢!

  不速之客也给TWINS带来了不少烦恼。阿娇的头号Fans“番禺007”也出现在场,手持玫瑰,准备向阿娇索要签名,更一脸坚定的表示自己就是阿娇的真命天子!吓得TWINS不得不提前退场。TUNGSTAR/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