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专访伊能静 玉女遭遇七年之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2日 22:0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听歌,blog)庾澄庆(听歌,blog)相恋十九年始终不离不弃的经历,就像演艺圈的一个爱情童话,至今为人津津乐道。然而这对结婚正好七年的才子佳人,最近却传出婚变,他们能否顺利逃过七年之痒的劫难呢?

  1988年,一首《十九岁的最后一天》让刚刚出道的伊能静一跃成为台湾新一代玉女偶像。也正是在这一年,伊能静在一次演唱会上,结识了未来的丈夫庾澄庆。相识后,两人很快坠入爱河,两人虽然一直高调相恋,却谁也不肯先迈出下一步,于是这场恋爱一谈就是12年。2000年,伊能静与庾澄庆却突然毫无预兆地结束了12年的恋爱长跑,在情人节当天,正式在美国注册结婚了。这个美丽的意外,让伊能静和庾澄庆成为演艺圈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妻,2002年他们又有了自己爱的结晶。

  2006年3月26日,伊能静突然在博客里感叹自己累了。由此便传出了伊能静婚姻亮红灯的说法,然2007年6月某周刊的一篇题为《伊能静婚姻亮红灯 哈林过家门而不入》的报道而喧嚣尘上。对于这样的传闻,伊能静反应异常激烈,一方面将该周刊告上了法庭,一方面又通过《娱乐现场(blog)》的做出了相应的解释”…… 因为事实上,我们没有分居,我们也没有离婚……其实这整篇文章里面,错误非常的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