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罗家英回应“炮轰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22: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家英(blog)不久前在某节目中炮轰周星驰做人不厚道。日前,罗家英做客《娱乐现场(blog)》,对此事件进行回应。

  前不久,罗家英做客某电视节目,在和主持人聊天中谈起当年拍摄《大话西游》时周星驰少给自己一半片酬。事后,对话被某些媒体夸大为“罗家英炮轰周星驰,做人不厚道”。

  有十多年合作关系却越闹越僵的吴孟达(blog),御用演员中的田启文,在电影《功夫》拍摄中闹翻的洪金宝,不能忍受苛刻条件而选择解约的黄圣依,不少合作多年的搭档都和周星驰不欢而散。作为合作过多部电影的老朋友,罗家英并没有把事情看得很严重“……我看他们在外表上是有点儿矛盾,但是我看在将来再合作,我们都可以一块合作的……”那对于周星驰不断被爆出和搭档不和的传闻,罗家英又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