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张柏芝早产全家赶到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 20:18 新浪娱乐

  张柏芝(听歌)生了。昨晚9时40分,张柏芝顺利诞下一男婴。公公谢贤在接受记者采访的电话中语气非常开心舒坦:“是啊,生了,是个男孩喔,很像霆锋喔,头发很多!”

  他说张柏芝是剖腹产,虽然是第一胎,但是生产过程非常顺利,并且谢霆锋(听歌)(听歌)也陪着她进产房,“从推进去到出来,不到45分钟,很顺利。”

  张柏芝的预产期本来在下个星期,但前晚9时的突然胎动,让全家人都大为紧张。老公谢霆锋立即替她安置行装送进

医院待产,公公谢贤和婆婆狄波拉也随即赶到医院探望。直到昨晚10时过后,爷爷谢贤正式向香港媒体宣布,张柏芝已于21:40顺产诞下她和谢霆锋的第一个孩子,婴儿重6.16斤,母子平安。据了解,老公谢霆锋护送柏芝进产房,并全程陪伴其身边,谢贤说:“长得非常像霆锋,顺产,头发很多,霆锋陪同柏芝,45分钟就生出来了。”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