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五月天不怕刘德华周董抢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2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五月天(听歌)算是上海演出市场的常客,这里的观众和气氛他们可谓熟门熟路。但昨天他们却一反常态,在签约会后举办了一场小型音乐会,唱足八首歌曲,做起了演唱会的预演。

  阿信(听歌,blog)习惯于一人在台上孤傲地唱歌,昨天他也破天荒早早地调动起歌迷的气氛来。歌迷安静,他嗔怪:“没吃午饭吗?要是没准备好的话,我们就过两年再来开演唱会咯。”歌迷疯狂,他还嫌HIGH得不够,玩起了左右前后各个方阵的竞赛游戏。如此这般,现场的近千名歌迷早已痴迷,一个个都“离开地球表面”。

  音乐会后,五月天才道出了如此异于常态的“隐情”。第一次在八万人体育场开唱,感觉总与之前的演唱会有太多的不同,一个历史性的时刻,也希望能够有历史性的表现。阿信毫不掩饰地告诉记者,音乐会上的歌迷就是10月20日演唱会上的中坚力量,只有他们表现得好,才能带动全场人一起为音乐动情。

  除了这一番良苦用心,五月天更有让人折服的“野心”。阿信说:“这一次的演唱会不仅希望支持五月天的朋友能来,不那么支持五月天的朋友也希望能来眼见为实。有些人说我们是伪摇滚,但就像美食家不能光用眼睛看一样,你只有来过我们的演唱会,才能断定这究竟是怎么样的音乐。”

  因为得到现场歌迷的热烈支持,昨天的五月天大受鼓舞,不仅下了应战书,要与同日开唱的香江天后郑秀文(听歌)一比高下,更将目标瞄准了刘德华(听歌)周杰伦两块金字招牌。阿信甚至喊起了口号,“五月天不怕应战,也不怕遭遇夹攻,我们有信心和歌迷一起等待胜利。”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