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大风暴视频:俗家弟子吴建豪回少林寺拜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 04:38 新浪娱乐

  吴建豪(听歌)三年前曾经前往河南的嵩山少林寺,并且拜那里的方丈为师,成为一名俗家弟子。近日他再次回到少林寺,不仅拜见师傅,还为少林慈幼院的孤儿尽了自己的一份心意。

  事隔三年之后,吴建豪再度登上嵩山少林寺,这一次主要是探望当年破例收他为弟子的少林方丈,能再次拜会师傅,吴建豪的心是既紧张又兴奋,一见到师父马上三叩头表达心中无法言喻的感谢之意。

  拜见师傅之后,吴建豪马上又参观了四周的景致,虽然事隔三年之久,但周遭景物似乎没什么改变,走到一株百年大树下,看到满满的坑洞,全都是由少林弟子多年来所练习之后的成果,让吴建豪直呼不可思议。

  除了参观之外,吴建豪还捐助了少林慈幼院,当慈幼院的小朋友一见到吴建豪就开心的把他围住,拉着吴建豪教他们唱歌。孩子们在吴建豪的耐心教导下,慢慢都会唱了,之后吴建豪还教孩子们发声的方法。

  吴建豪最后还表演了一段拳术,让大家检验他这几年练习的成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