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视频:曾志伟陈可辛的“老友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2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陈可辛在香港电影圈摸爬滚打24年,人缘极好,朋友不少,他却说“工作太忙其实没有时间交朋友,我自己觉得朋友不多”。他尤其不相信酒桌上称兄道弟的朋友,自然他滴酒不沾。陈可辛说:“在新作《投名状》中,我就把这种变化融入故事,并且把几位角色放置于一个物质极端匮乏的战争环境中。如此,那种兄弟情深与反目成仇就表现得更为极端。”

  陈可辛透露,在事业上曾志伟(听歌)对他影响、帮助最大。他与曾志伟自1985年结识。22年间他们曾一起搞公司。当年,曾志伟帮陈可辛找资金,请陈可辛当导演、制片。在陈可辛看来,曾志伟最令他感动的不是某件具体的事,而是做人的态度,“曾志伟是一个永远不计较自己会得到什么的人,不论什么人找他,他都会帮助。他就是为了帮别人而生的,就像《甜蜜蜜》里的豹哥一样,是个有气派、讲感情的大哥。”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