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韶涵朋克造型亮相 11月份发行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3日,小天后张韶涵(听歌)参加了某品牌新店的开幕派对。一向乖巧可爱的张韶涵当天以一身朋克造型出场,她表示自己“扮酷”是为了演唱的歌曲特别改变的造型。

  张韶涵表示她应该会在今年的11月份发行自己的第五张新专辑,她会多多努力,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

  谈到周刊的批评,张韶涵表示首先她会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多,但如果周刊报道的是事实的话她会虚心接受,相反如果是重伤的话,她相信自己是不会那么容易被打倒的。

  张韶涵表示最近自己一直在忙着《公主小妹》片尾曲以及所有的配乐,因为是自己出演的,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的表现。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