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百事巨星古天乐慈善探访专题 >正文

组图:古天乐与百事共渡生日 生日无缘访兵马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7:31 新浪娱乐
组图:古天乐与百事共渡生日生日无缘访兵马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古天乐与百事共渡生日生日无缘访兵马俑

 

组图:古天乐与百事共渡生日生日无缘访兵马俑

 

组图:古天乐与百事共渡生日生日无缘访兵马俑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日前以百事巨星身份飞往北京为早前远赴兰州拍摄的“大地之爱-- 母亲水窖”电视特辑举行首播会,亲自向来自各地超过100名记者分享探访的感受。古仔表示当年在拍摄寻秦记试过没水洗操作,但大家都知道只是暂时没水。但是兰州居民永远不知道何时有水。由于古仔身体力行跟居民打水,故感受特别深。不过古仔却觉得他们生活比很多城市人开心。

  完成北京首播会,古仔立即转飞西安。与西安百事管理层和官员一起为西安百事新厂投产担任嘉宾。适逢当天是古仔生日,大批来自歌迷到西安为古仔庆生,百事为古仔举行神秘派对。 西安fans闻风而致,酒店大混乱,就连酒店高层都要出动控制热情员工。

  古仔:“这次可算是双喜临门,因为开幕礼当天正好是我生日。没想到百事为我收集fans礼物, 更与远道而来的fans一起为我举行神秘派对。虽然没办法离开酒店,还是很开心。”

  其中,歌迷送上数幅油画。古仔:“油画真的画得很像,我家可以放进自己的油画了。”

  另外,古仔原本想参观兵马俑,他说:“当地不少人都说难得来西安要应该参观兵马俑。以前来拍寻秦记都没机会参观。本来我也打算去看看,不过人家说生日去墓穴不大好,所以还是留待下一次吧。”

  说到生日愿望,他说:“我希望简简单单的。特别是去了兰州看到他们的单纯和简单, 但比很多城市人活得开心。”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