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小S挺大肚健身 挑战孕妇极限不怕动胎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小S挺大肚健身挑战孕妇极限不怕动胎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S挑战孕妇极限不怕动胎气

小S挺大肚健身挑战孕妇极限不怕动胎气(组图)
挺大肚健身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常有惊人之举,当孕妇也不例外。十月底,她挑战孕妇极限,在健身房撑腰、挺肚、练身体!事实上,她运动的方式吓人,出手也很惊人,日前带着老公、公婆,想买下一坪要价百万台币的“宏盛帝宝”,若非夫家带来的风水师投反对票,认定该处对老公许雅钧(Mike)不好,她早已是此豪宅之主!

  健康妈咪

  十月三十一日下午,小S与Mike、姊姊大S到远企六楼运动,因她已有七个月身孕,一举一动孕味十足,走起路来都得撑后腰、挺大肚,才能行进自如。不料,她进了健身房,体能有如神助,马上挑了“躺式蹬腿机”健身,她屈腿、弯腰的身手俐落,堪称“动感孕妇”。随后,她还去打桌球、游泳,运动量大。

  行程排满满

  小S暂别萤光幕,但每日仍忙碌,徐妈妈说:“她待产期也闲不住,周一到周五都排满课程。”她周四、周五要上英文,其余时间学油画、练吉他。每日过得如此充实,不怕动了胎气?她很有自信地说:“吼,不会啦!不会动到胎气啦!”

  结婚前,小S就古灵精怪,如今要当妈咪,除运动量大,品味也吓人,日前她与Mike、公婆相中“宏盛帝宝”

豪宅,虽每坪要价百万台币,每户至少要价上亿台币,但她难挡豪宅的魅力,想买一户当新家。

  不料,Mike与她的公婆当日带了风水老师随行,老师认为,此豪宅对许家没帮助,让她美梦破碎。她甚至嘟起嘴巴问老公:“为什么你家风水师说的内容,跟我家的风水师说的不一样。”表达小小的抗议。

  女方易掌权

  命理老师江柏乐也说,“帝宝”坐北朝南,可收先天水,但住者只能旺四年,且女方易掌权,小S与Mike若入住,感情易出问题,女方不住该处较妥当。他也预言,小S明年产后复出,后年走下坡,要注意心脏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