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沈建宏过生日 房思瑜扮天使何润东搞神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7日12:25 新浪娱乐
组图:沈建宏过生日房思瑜扮天使何润东搞神秘

李岳 Kenneth DIY製作盔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沈建宏过生日房思瑜扮天使何润东搞神秘
沈建宏生日 Party3(彭博劭&Kenneth&李岳&沈建宏)

组图:沈建宏过生日房思瑜扮天使何润东搞神秘
沈建宏生日 Party4(彭博劭&沈建宏安全之吻)

组图:沈建宏过生日房思瑜扮天使何润东搞神秘
沈建宏生日(元氣&房思瑜&柏妍安&彭博劭&許安安)

  新浪娱乐讯 偶像团体“元气”中年纪最小的团员沈建宏,今天和20位Fans一起渡过了个难忘的生日party。这个生日party的主题就是每个人都必须有特殊的造型才可以参加,而被沈建宏选中最特别的一位,可以获得他的初吻。刚上国中的沈建宏,今天在家人和fans的陪伴下,欢渡了13岁的生日。所属的经纪公司,也特别的替沈建宏办了一个DIY生日化妆PARTY,让他相当的感动。这个DI
Y生日化妆PARTY的主题就是每个来参加的人都必须要精心设计自己。“元气”团体今天就特别的以“盔甲武士”的造型登场,他们说:“早在一个多星期前,我们就已经开始动手设计这套造型。从买材料到制作,全部都是我们亲手做出来的,而盔甲武士的这个含意,就是希望我们元气,可以拥有盔甲武士般的坚硬,在这个圈子里毅力不摇”。另外,沈建宏的师弟、妹们也都有备而来。小P(彭博劭)穿的是一整身的南瓜装,他开玩笑的说:“其实我是想要得到建宏的初吻,所以才把着个南瓜装穿出来,我想应该没有人敢像我这样带种的吧!!”;许安安扮得则是童话故事小飞侠里的精灵,她说因为小精灵可以帮忙解决任何的问题,也可以带来幸运。房思瑜扮的是天使,而柏妍安扮的则是魔鬼,她们说:“我们两个这次一正一邪,而且还会使出浑身解数来诱惑建宏,不过他到时候一定是脸红的不敢说话”。而除了师弟、妹来祝贺之外,经纪公司也特别的邀请了20位fans来一起参与。这些fans每个都相当的有造型,有的扮魔鬼、有的扮公主还有人全身都写满了建宏的名字。而在一番评选后沈建宏最后还是选了小P(彭博劭)的南瓜造型获得今天的造型王,而小P(彭博劭)所获得的奖品就是沈建宏的初吻。沈建宏说:“虽然是安全之吻,有个了ㄧ层保护膜,可是还是有热热的感觉,而且这是我的初吻,没想到居然给了男生,这下子要让那些暗恋我的女生伤心了”。

  另外,何润东和陈怡蓉虽然没有办法到场,但是还是准备了礼物送给这位小师弟。何润东送的是一台数字相机,他希望建宏可以学会如何摄影,这样以后就可以带着他到处去拍照了。另外,他也另外和建宏约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要帮他好好的过生日。他说:“我和的干儿子好久没有聚聚了,所以我特别订了一个神秘的地方,要和他好好的庆祝,就只有我和他,不受外界的打扰”。而陈怡蓉的礼物虽然还没有买好,但是她说:“我已经想好要买什么了,但是我要到香港买,而且这个礼物可是会让他变大人的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