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菲佣涉嫌偷窃报警 谭咏麟疑为一夫两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15 重庆晨报
菲佣涉嫌偷窃报警谭咏麟疑为一夫两妻?(组图)

1982年10月,莎莉与阿伦,这也是至今为止,她唯一一次公开与阿伦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菲佣涉嫌偷窃报警谭咏麟疑为一夫两妻?(组图)
阿伦的儿子谭晓峰(中)

菲佣涉嫌偷窃报警谭咏麟疑为一夫两妻?(组图)
绯闻情人Mandy

菲佣涉嫌偷窃报警谭咏麟疑为一夫两妻?(组图)
孩子妈妈朱咏婷

菲佣涉嫌偷窃报警谭咏麟疑为一夫两妻?(组图)
谭咏麟

  本报综合消息 江湖人称“谭校长”的谭咏麟,与发妻莎莉(中文名杨洁薇)、红颜知己朱咏婷(一些香港媒体也称其为朱温迪)扑朔迷离的三角关系似乎真相大白。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家住比华利山的朱咏婷的菲佣涉嫌偷窃,朱咏婷本人11月4日到香港东区裁判法院上庭作证时亲口承认,自己已婚,与“丈夫”谭咏麟、10岁儿子谭晓峰同住。这样看来,谭校长一夫二妻似成定局。

  报道称,朱咏婷11月4日在数名女性友人陪同下出庭指证被告,自称已与谭咏麟结婚,加上10岁的儿子谭晓峰,一家三口同住在香港跑马地比华利山的一幢

别墅里。朱咏婷说她家1年来只雇用了24岁的菲律宾女佣,后来发现家中有失窃情况,并于今年6月发现偷钱的竟是这位女佣。朱咏婷最后选择了报警,但被告的这位菲律宾女佣在法庭上对偷窃一事矢口否认。11月4日,裁判官裁定表证成立,今天将续审。

  据悉,外间一直盛传,现年35岁的朱咏婷是在10多年前的歌迷聚会上与谭咏麟见面并火速发展成恋人的。自1996年朱诞下儿子“晓峰”后,二人关系即告明朗化,其后还多次被传媒拍到“一家三口”把臂同游的相片。

  朱咏婷作供时接受辩方盘问为何其夫不用录口供时,只回答称:“不需要。”记者就朱咏婷已婚丈夫的问题追问负责查案的警员,但对方三缄其口。对于朱咏婷的官司,谭咏麟通过助手回应,指法庭正在处理相关案情,不便发表意见。

  新闻背景

  谭校长的三个亲密女人

  30年来,谭咏麟在香港娱乐圈的影响力持续不衰,他虽然很少在公开场合谈论私生活,但香港媒体都很清楚,他除了有结发妻子莎莉外,还有女友朱温迪。其实,谭校长另外还有一个情人。发妻莎莉(接近50岁)

  20世纪80年代阿伦试音时认识莎莉,二人一见钟情,莎莉与阿伦

同居后再在外地注册结婚。孩子妈妈朱咏婷(35岁)

  1995年在阿伦的歌迷聚会上两人巧遇,旋即成为阿伦的秘密情人,1996年更为阿伦诞下儿子晓峰。绯闻情人Mandy(33岁)

  据悉阿伦于东方棕泉桑拿浴室认识当时任咨客的Mandy(中文名为许佩琼),之后阿伦以电话攻势赢得美人归,成为阿伦绯闻情人后,Mandy即辞去咨客一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