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上嫁有悲有喜 看豪门女星生活状态红黑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2:14 广州日报大洋网
上嫁有悲有喜看豪门女星生活状态红黑榜(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关芝琳

上嫁有悲有喜看豪门女星生活状态红黑榜(组图)
林青霞

上嫁有悲有喜看豪门女星生活状态红黑榜(组图)
钟楚红

  女明星青春短暂,再如花的美貌如果没有锦衣玉食也有凋零残败的一天,所以美人落魄是最凄美的画面。于是,老大嫁做商人妇,成为娱乐圈女人们最顺理成章的归宿。不过就像押宝一样,输赢全凭各人造化!

  富少奶得意红人榜

  林青霞

  林美人从十八岁美足四十岁,与“二秦”的三角恋闹得沸沸扬扬,可是秦汉的懦弱和犹豫,使得林姐姐毅然嫁给拥有600亿新台币身价的香港富商邢李源。虽然美女配丑老男令人惋惜,可是林青霞是明智的。浪漫能玩多久?再美丽的女人也抵不过对一纸婚书的向往,谁又能说她是市侩的呢?看她笑颜如花,做了两次高龄产妇,挽着两个天使一样的小朋友,气色平和红润,神采飞扬,华贵雍容。家庭、孩子,这些都是当年那个秦汉给不到她的。

  杨澜

  在美国,杨大才女结识了出任香港亚洲电视营运总裁、媒体投资和战略咨询业务的博纳投资咨询公司主席的吴征,并嫁给了他。这次财子才女的结合对杨澜是一次质的转变。杨才女跟吴财子学到如何挣钱做女强人。如今,利用发行新股,杨澜、吴征夫妇大概已经投入了2200万美元。这个含金量如此高的婚姻真是一场成功的商业双赢,杨澜得到的不仅仅是一个丈夫,还有财富和事业,超级划算的。

  钟楚红

  红姑永远是港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在风光无限好的关头激流勇退,与香港富商广告才子朱家鼎结婚,随即息影,专心致力于环保事业,聪明的美女总是知道何时微笑退场。对许多男性来说,钟楚红曾经是让他们脸红心跳的名字。她融合了狂野、性感、美艳的特质于一身,是当时港台最红的女明星。但和广告才子朱家鼎结婚后,红姑就像从人间消失了一样,直到她不施脂粉投入环保运动,大家才发现婚后的朱太太过的是另一种人生。不少电影公司对她这种宁可去捡垃圾,也不同意复出的“傻劲”百思不解。但钟楚红却说:“曾经红过就好,我现在只想过实在又简单的生活。”

  邱淑贞

  王晶曾经形容邱淑贞,就像一个小公主一样招人疼爱,是他历届女友当中最为力捧的一个。可是拍拖了十几年,一朝忽变,邱淑贞闪电嫁给某时装集团的总裁沈嘉伟。两人在日本著名的彩虹大桥举行了一场百万元豪华的婚礼,而沈嘉伟更花了十多万元,从大阪租来法拉利跑车做花车,亲自接载新娘邱淑贞在彩虹桥行大礼!三周年的时候,这个好丈夫又斥资过百万元,买了一部法拉利F50红色跑车,以纪念两人的甜蜜婚姻生活。如今美人升级做妈妈,老公更是疼爱有加,看来邱美人真是前世修来的好福气才获得如此完美的婚姻!

  格蕾丝·凯莉

  她生于大富之家,曾是奥运冠军的父亲为了她,向摩洛哥王室“缴纳”了上百万美元的陪嫁。她有过成功的事业,不但以《乡下姑娘》一片荣膺1955年的“奥斯卡影后”,还是“悬念大师”希区柯克的御用女星。1956年的春天,格蕾丝穿一袭由98码薄纱、25码丝绸、300码花边裁成的长裙,披着由成千上万颗鱼卵形珍珠串成的面纱,款款走向她的新郎——“全世界最理想的男人”、摩洛哥王子瑞尼三世。这场只为爱情举行的盛筵,后被制成短片在全球播放,她的美国老乡看后说,那是上世纪最靓丽的风景。

  凯瑟琳·泽塔琼斯

  凯瑟琳.泽塔琼斯和迈克.道格拉斯这对老夫少妻终成眷属,也为凯瑟琳的财富加重了筹码。道格拉斯家族可是财富的家族。迈克为大学捐款百万美元,又斥资一百万美元建造“柯克.道格拉斯剧院”作为给老爸的礼物。足见家底不薄?不过有钱人的精明也是自叹不如的。据说两个人的婚前协议中提到,如果凯瑟琳与迈克离婚,凯瑟琳是没有什么便宜好占的。言外之意就是,你就跟我老迈克踏踏实实过日子,甭想别的了。

  伏明霞

  伏明霞退役后制造的最轰动的新闻就是嫁给了当时香港的“财神爷”梁锦松。对于自己的婚姻,伏美人觉得没有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我喜欢成熟一点的,因为我属于不操心那种人,不想那么远的东西,我就想现在的东西。有他,就是他来管家,我可以轻松一点。”而今香港浅水湾的一座别墅公寓成了她躲开公众视线的“屏障”。美人现在的生活简单温馨,主题就是女儿。有锦衣玉食,有女儿貌美如花,还有什么比这更幸福的呢?

  富少奶失意衰人榜

  关之琳

  想当年,19岁的关之琳和40多岁的香港富商王国旌认识仅仅两个月后,不顾父母的强烈反对,跟王国旌一起飞到美国的拉斯维加斯闪电注册结婚。9个月后,关之琳却独自一人伤心地回到香港。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之后,关之琳的感情世界一直风雨飘摇。十几年后与模特黄家诺发展姐弟恋。每次被问到何时结婚,她总会直截了地回答:“从来没有打算结婚。”看来,这婚姻恐惧症的毛病算是落下了。

  叶蕴仪

  多年前,叶蕴仪嫁给玩具业的富商陈柏浩,当年丈夫为了表达对妻子的爱意甚至以叶蕴仪为原形制作了一批人偶玩具,他们的那场豪华婚礼不知羡煞了多少人。然而好景不长,就在她生下第二胎时,老公开始出轨,昔日欢乐褪尽,随之而来的则是终日以泪洗脸的悲剧。在接受媒体的专访时,叶蕴仪公开了她的“伤心日记”:“12月27日,这一天终于来了,他回来告诉我,要和我分开了,结束5年的婚姻生活。他说这些话时,我竟然没有流一滴眼泪,我追问他要求分手的原因,他竟然是两人不合!”看来,女星嫁大款也是一种风险投资!

  朱玲玲

  在短暂的9个月恋爱后,未及在娱乐圈尚未施展身手的朱玲玲与霍震霆携手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因为霍震霆是富豪霍英东之子,又比朱玲玲年长14岁,这段婚姻在全港引起了轰动。而在2000年,朱玲玲因无法再忍受丈夫的“花心”和豪门里的寂寞,毅然搬出了霍家大宅。如今,没有丈夫陪伴的朱玲玲,以摄影和跳舞填满自己的时间。尽管婚姻已经名存实亡,但至少,朱玲玲以自己多年来的克己奉夫和产有三子的“业绩”,总算还是保住了霍家大少奶奶的名头。这个头衔,在香港,可能比一座金山还值钱呢!

  黎瑞恩

  黎瑞恩和曾智明于2002年在香港注册结婚。说起来,两人的婚姻也算得上“历经劫难”。作为歌手出身的她和富家太子爷曾智明在爱情赛跑中跟曾家的家规较了6年的劲,最终总算守到了“花好月圆”。曾家的种种规矩,几乎让她成了标准的“金丝鸟”。嫁得拥有80亿身价的金利来家族的“少东家”,失去了本有的尊严和自由。得到还是失去?只能说各人标准不同!

  杨采妮

  一样是在最当红的时候宣布退出,想从此相夫教子,过安稳有隐私的富家少奶生活,没想到杨采妮这番赌注,不仅压上了自己大好的娱乐前途,还包括做玉女挣下的全部身家。而且最凄惨的是始终没得到当初想要的邱太太名分。不过,现在想来那到是件好事,最起码未婚的身份还可以让杨家女在三十岁的高龄继续以玉女的身份重装上阵,再战江湖!

  结束语

  嫁入豪门到底是好是坏呢?看来是喜忧参半!不过这也许是各人的命运吧!看看这些女明星们你就能知道当好一个称职的“豪门少奶奶”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