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侯佩岑林志玲有心结 互相不看对方节目(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传侯佩岑林志玲有心结互相不看对方节目(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侯佩岑

传侯佩岑林志玲有心结互相不看对方节目(组图)
林志玲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为主持互结心结?两大美女侯佩岑林志玲分别主持金马、金钟,同为大型颁奖典礼主持人,两人却‘巧合’的宣称:没有看对方节目!让外界不免怀疑两人是否因为暗中较劲,导致不合之说!

  金钟、金马刚刚落幕,14日收视率就已全数出炉!其中以金马奖中纪念许不了的‘
喜不了’表演夺下最高收视率,有5.23,可说是跌破大家眼镜,不过看似平凡的表演却能引起观众共鸣,可见这位逝世20年的喜剧泰斗依旧深受观众怀念及景仰!而胡瓜与侯佩岑共同演出的‘包租公与包租婆’桥段,意外的只拿下3.61的收视率。

  反观金钟奖中,‘台湾最美丽的欧巴桑’陈美凤在颁发‘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奖’时的逗趣表现,将收视率拉抬到4.98的亮眼成绩;不过在颁发‘最佳戏剧类(连续剧)男主角’时重演的‘志玲抱抱’,显然已经不再吸引观众,仅获得3.88的收视!

  媒体问到对于侯佩岑的表现评几分时,林志玲的经纪人江怡蓉回应,因为在金钟颁奖典礼后过于劳累,林志玲一直在休息,金马奖只有看了几眼,并没有全程观看,所以不予回应。

  记者再起侯佩岑对金钟奖时林志玲的表现,她也是一问三不知!侯佩岑回应,会场没有电视,饭店竟然看不到东森频道,她也很想观摩志玲的表现,但是真的没有办法!

  虽然两大美女都‘没办法’看到对方主持,胡瓜倒是很帮侯佩岑说话,他说,侯佩岑认真、努力,也很愿意配合各项演出,要是真的必须打分数,“侯佩岑绝对比胡瓜高100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