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黎明徴求活鸭拍海报 员工恐禽流感找假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09:54 新浪娱乐
组图:黎明徴求活鸭拍海报员工恐禽流感找假鸭

黎明,杜汶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黎明徴求活鸭拍海报员工恐禽流感找假鸭
黎明,杜汶泽

组图:黎明徴求活鸭拍海报员工恐禽流感找假鸭
黎明

组图:黎明徴求活鸭拍海报员工恐禽流感找假鸭
杜汶泽

  新浪娱乐讯 黎明早前为了刘伟强监制、麦兆辉与庄文强执导的新片《情义我心知》,不理禽流感公开?求活鸭拍摄海报,寰亚电影亦收到几位热心市民电话表示愿意借出活鸭做海报配角,可惜当工作人员筹备得如火如荼之际,寰亚电影公司老板林建岳得悉此事后,即下令禁止黎明跟活鸭接触,并谓:“禽流感根本不可以拿来开玩笑!万一黎明有事,我在那里找个儿子赔给黎爸爸!”并下令工作人员找一只有如真鸭的假鸭拍摄海报。

前两日拍摄电影海报,工作人员不敢告知黎明没有活鸭,只将假鸭放在布景版前,黎明整妆后,即跟摄影商量如何拍摄,在讨论期间,黎明霎眼看见了鸭子呆呆地站立着,即问道:“为何那只鸭站着不动这么乖?拿点水给它吧!”当他看清楚一点,才知道是一只假鸭,不见了活鸭,他即追问工作人员,得悉是老板的意思时,他才接受,并笑谓:“我爸爸才没有他这样紧张!不过这只假的也很像,没所谓吧!”

今次黎明在片中饰演轻度智障人士,他坦言是新的挑战,但他希望大家不要歧视智障人士,黎明说:“其实拍摄这部戏之前,我跟导演到过不少地方探访,希望对他们多作了解,我只发觉了他们跟正常人没有甚么分别,思考比较直接,他们没有烦恼,比任何人也要快乐!”所以黎明去演绎这个角色前,感到莫大的压力,他不希望自己演得过火,并说:“在他们的世界里,是简单的,快乐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在角色中表达到这一点,还有,他们从不放弃,做每一件事都很努力,勇敢地面对任何困难,这种精神更值得我们去学习!”

另一男主角杜汶泽,见到趣致的假鸭时,即飞扑上前将鸭抱起,还举起鸭PAT PAT劲吹,他笑谓:“禽流感呀!那有家禽想患禽流感,这一只非常肥美壮健,一点病也没有呢!”而女主角叶璇即笑谓:“其实老板对我们很好,他不准找活鸭拍摄也是应该的,在这个时候应该爱锡自己,不要接触任何禽鸟呢!”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