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音乐与古迹结合 五月天等歌手感觉很棒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09:59 新浪娱乐
组图:音乐与古迹结合五月天等歌手感觉很棒

南拳妈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音乐与古迹结合五月天等歌手感觉很棒
许慧欣 Yummy

组图:音乐与古迹结合五月天等歌手感觉很棒
李岗霖

组图:音乐与古迹结合五月天等歌手感觉很棒
五月天

  新浪娱乐讯 十组歌手大喊“第一次”的感觉“很特别”!!台湾流行音乐文化史上新里程碑,音乐与古迹的首度结合,11月19日淡水古迹园区二级古迹沪尾炮台举办全台湾首次在古迹内开唱的音乐会,创下第一次,五月天许慧欣吴克群苏永康、范逸臣、南拳妈妈、七朵花、蔡诗芸、李岗霖、Yummy对于第一次在古迹内开唱都直呼:“这个经验很特别!”。

唱完离天空最近的音乐会,五月天再创纪录,这次到二级古迹里开唱,也创下台湾流行音乐的首例,不少人笑着亏五月天,怎么第一次的经验比一般人还多,五月天自己也自嘲的说:“真的很妙!别人的第一次都只有一次,怎么我们的特别多呢?难不成是因为我们有五个人,所以次数比较多。”,但其实在古迹里演唱的感觉真的很棒,五个人都一致赞同唱遍全世界还是沪尾炮台令他们印象最深,因为休息室很特别,竟然是在炮台的甬道中,由于是近半圆形的密闭空间,人说话的声音经由墙面折射进耳朵的感觉相当怪异,是个奇特的经验,而且炮台的隐密性也让他们感受到不同的兴奋感,从炮台大门穿越隧道进入,刚开始他们没有多大的感觉,直到开唱后才渐渐感受到古迹的沉稳气息,石头还说好像是在办秘密派对,可以好好的疯狂一下。

五个人也回亿起自己参加过最疯狂的派对,阿信抱怨式的说就是最近一次在冠佑家办的狂吃派对了吧!一堆人太会吃的结果害有事晚到的他,只吃到小鱼乾跟腌过的姜,冠佑自己则说:“真的很可怕!大家超会吃,我差点没被吃垮,我一整个晚上都待在厨房没出来过,就是不断的作菜、出菜。”,

怪兽一旁抗议吃你一顿付你4500还不够唷!玛莎听闻被吓到说:“我已经先给过1000元咧~真的那么会吃嘛!”,冠佑也只是无奈的摇摇头,倒是抱怨费前太昂贵的但却吃的相当开心的怪兽补充说明似的不停的称赞冠佑未来的老婆手艺超级好,让他吃的超满足;对于隐密性派对颇有好感的石头还提到了之前五个人曾经化名秘密表演的事,当时五个人不以五月天为团名也不做任何宣传,挂名为五分珠、月月安、天外天,只有有缘人才看的见他们的演出,阿信大笑说:“集满三场的人才会知道其实是五月天(三个团名前面的第一个字)。”,兴致一来还接着说了个冷笑话跟主办单位建议下次在古迹开唱可以邀请古巨基(谐音),逗的大家笑也不是不笑也不是。

 苏永康、蔡诗芸虽然不是道地的台湾人,但在古迹中演唱让他们对于台湾人能够将古迹再利用刮目相看,除了能够维持既有的古迹风貌又替古迹注入新的生命意义,他们也都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参与这个盛事感到相当荣幸。”,其中将近两年多没有对外公开演唱的苏永康以及久未露面的范逸臣更是利用这个机会作为新开始的第一次露面,苏永康带来一连串“旧爱还是最美”、“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等组曲,许慧欣一上台看到古迹景色开心的直说要是雪郎湖能在这边演出不知道该有多好!她带来新歌“倔强的背后”、“万中选一”之外,也演唱获得金曲奖的歌曲“爱情抗体”,五月天的压轴演出包括“恋爱ing”、“牙关”、“乱世浮生”等多首歌迷都能朗朗上口歌曲,现场气氛一度high到不行。

11月25日才会正式发片的新人李岗霖更是首次献声,不少亲朋好友也到场为他加油打气,他有点紧张的表示一定会好好表现给大家看,对于许多人说他长的像韩星朴龙河,声音像范逸臣,他腼腆的笑着说:“还是希望大家能听的出我自己的风格啦!”,这场音乐会中他最想看到的就是他的偶像苏永康,今天不但能亲眼见到还能听到他现场演唱,他觉得真的很幸运,在沪尾炮台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以后有机会除了来淡水吃阿给,一定会到淡水古迹园区各点走走。 为庆祝台湾第一个古迹园区正式对外开放,台北县政府、淡水古迹园区与台北之音Hit Fm在二级古迹淡水的沪尾炮台举办“沪尾炮台音乐晚会”, 10组歌手接力演唱,包括五月天、许慧欣、吴克群、苏永康、范逸臣、南拳妈妈、七朵花、蔡诗芸、李岗霖、Yummy演唱,并由五月天担任压轴演出半小时,由于活动在古迹内举办,加上场地容量的限制,以及顾及过多民众同时活动会损坏古迹,活动是凭票入场,开放索票不过一天不到的时间就被全数索取完毕,甚至有网友在网路上网拍入场券,票价直逼3500元,让主办单位不得不提出警告,主办单位更小心翼翼的面对这场活动,现场投入超过300位的工作人员,除了维护古迹的完整,更注意的是现场参与群众的安全,参加的群众也开心的表示:“见证了古迹的新价值真的不须此行!”。Hit Fm也将在11/27晚上7点转播这场精采的音乐会,电视部份则是由TVBS-G独家转播。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