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周润发上海悄然现身 汤姆-克鲁斯更高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9:32 潇湘晨报
组图:周润发上海悄然现身汤姆-克鲁斯更高调

汤姆-克鲁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润发上海悄然现身汤姆-克鲁斯更高调
周润发

  就在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在高调来上海的汤姆·克鲁斯身上时,周润发也悄然出现。说不清楚这两大哥哪个更吸引国人的眼球,但毫无疑问,他们对于媒体的吸引力是同样大的。这两天,上海各大媒体出动了所有主力记者,四处围堵这两个大腕,而通过与前方同行的联系打探到他们的最新动态来看,两人不愧为国际级巨星,吃、住、行处处彰显尊贵,相比之下,阿汤哥似乎更高调一些。

  第一回合——吃

  结果:阿汤哥奢侈 发哥简朴

  第一次来中国,阿汤哥显然对中国

美食情有独钟。据了解,阿汤哥到上海的第一天就来到“俏江南”用餐,总消费超过了5000元。与阿汤哥的奢侈相比,周润发就节约很多,他只是参加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主创人员在新天地新吉士饭店为他准备的接风宴。当晚剧组有20名主创与周润发吃饭。

  第二回合——住

  结果:阿汤哥花费为发哥两倍

  阿汤哥选择四季酒店的总统套房下榻,他入住的总统套房每天的消费为6000美金,还得加收15%的服务费,他将在此至少住上10天,如此说来,花费至少6万美金。发哥一到上海,就被接到新天地88会所入住,该酒店总统套房价格是688美金,加收15%服务费;行政套房价格是388美金,加收15%服务费。按照一个月的拍摄期计算,一天是791美元,30天就是23730美元,比阿汤哥算是节约不少。

  第三回合——排场

  结果:阿汤哥封镇 发哥不扰民

  阿汤哥选择在西塘古镇拍摄,古镇特意封镇5天。拍摄的5天拒绝游客出入,只让住在里边的居民出入,不过据说剧组付给该古镇的费用不过几十万。发哥在上海拍摄大概一个月,这几天发哥都在酒店与导演许鞍华研究剧本,随后几天,他将在上海一个旧式大楼拍摄与斯琴高娃在片中相识相爱的戏份,这些戏份都是选择在晚上拍摄,剧组表示主要是不想影响附近居民的生活。上官宁宁/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