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杜琪峰监制《哀悼乳房》 众多明星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21 新浪娱乐
组图:杜琪峰监制《哀悼乳房》众多明星加盟

《派克式左轮》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杜琪峰监制《哀悼乳房》众多明星加盟
《派克式左轮》剧照

组图:杜琪峰监制《哀悼乳房》众多明星加盟
《派克式左轮》剧照

  日前,由香港导演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任贤齐、杨千烨、贾思乐等众多明星加盟的大型公益电影——《哀悼乳房》,最终完成了所有的拍摄,完满落幕。

  在这部有关生命、病症、和死亡的励志片里,大笑姑婆杨千烨化身为一名职业女强人,演绎出重病之后人生的悲喜。影片中,这个性格倔强的女人在突然得知自己患上了乳癌之
后,整个人顿时崩溃,而邬玉君饰演的亲密好友则担负起帮助她重建人生希望的责任。

  10月29日下午,在邬玉君的经纪公司美乐园经纪公司的联络下,我联系到了她。

  《派克式左轮》很刺激

  在经纪人公司,我对邬玉君的敬业就早有所闻,在导演、同行的口里,这完全是一个为了角色惜破坏自己形象的女孩。这个清秀、弱小姑娘身体里面隐藏的那股旺盛的精力、那股近乎倔强的力量经常会让人吓了一跳。

  我近距离的看着她,刚刚完成《派克式左轮》拍摄的她有些疲惫,但言谈中,她依然掩饰不住她的兴奋和惊喜。

  “这部戏真的让我很过瘾。江南风情、爱情、阴谋、谋杀这些我都在这部戏里经历过了。这些都刺激了戏里的我”“它们很刺激,当然他们也让我觉得累。真的太累了,高烧、长时间的精力消耗,我希望自己能拍完戏自己会有能放个假,但是,谁又能说得准呢?如果有戏,我肯定又会从这沙发上蹦起来,我喜欢演戏,真的喜欢。我喜欢能让自己激动,能让自己进入到那种状态的表演”。 “所以我又接着接下了《哀悼乳房》这出戏”, 邬玉君笑着看着我,“我又开始在戏里自我折腾”。

  杨千烨都怕把我溺死

  《哀悼乳房》中有一幕戏,是得知自己病重后的杨千烨吵着把邬玉君按进了SPA浴缸里。当时,拍摄这一条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五点,杨、邬俩人已经拍了一个晚上的戏,大家都疲惫不堪。但这个时候,这幕已经拍了五条的戏,在严格的罗永昌导演看来依然不合格,邬玉君就一次又一次的不停被杨千烨按到没过头顶的浴缸里。此时的邬玉君已经面色发紫,浑身发抖了。杨千烨看到这副样子,特别害怕,她觉得这个瘦弱的小姑娘简直快要被水溺死了,她抓着邬玉君的手都在发抖。但导演一声令下,这两个敬业的演员又迅速的进入了状态。

  最后,导演终于满意的发出了过的指令,邬玉君被人捞起来的那一刻,所有的人都被惊呆了。

  这个被打捞起来的姑娘水淋淋的不仅仅嘴里在喷水,连鼻子里面,喷涌而出的,都全部是水。

  “我的疼痛转瞬就没了”

  如果说拍摄被水淋还不至于造成身体伤害的话,另一段戏的拍摄则让邬玉君痛得钻心。

  戏中,杨千烨和邬玉君扮演一对脾气暴躁的死党,其中有一幕是两人争吵着大打出手。

  “开拍” 罗永昌导演一声令下,这两个演员就对打了起来。可没多久,杨千烨就看到了半空中挥舞着的邬玉君手指,鲜血在不断的往外涌。

  “停”,“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众人一涌而上去看个究竟,这时,他们发现,邬玉君的半的指甲已经被劈开了。鲜血直冒。而邬玉君本身却没有察觉。

  “没事、没事。”等到手指刚刚包扎好,邬玉君又让自己迅速的进入了拍摄状态。

  “她好象在当时完全感觉不到疼痛。这个小姑娘身上的有一种爆发力,她让你为此而吃惊,也让你感觉到小小的身体里所蕴藏着的力量”周围人这么说。

  “我给他们带来了压力”

  《哀悼乳房》这部戏是邬玉君继《冲锋陷阵》以后第二次和香港演职人员合作。事隔两年之后,邬玉君对和香港演员的合作又有了新的认识。

  “他们还是一既往的敬业,而本片导演罗永昌导演是跟着杜琪峰导演拍戏出来的,他是一个非常严格的人。如果拍出来的东西有一点不满意的地方,他都会一遍又一遍的拍,直到自己完全满意为止。”

  “和上次相比,最大的感觉就是,你会发觉香港艺人对大陆这边传统表演方法的的重视程度有了明显提升。他们会仔细看你演戏,比较,希望能学到我身上比较专业、系统的东西,当我拍摄过后他们会仔细的看,回仔细观摩我的表情、走位,然后他们会发问。在他们身上,你能看到他们对大陆演员的重视,能看到他们对大陆表演传统的重视”。

  “很多时候,当我拍摄是一条就过。然后我看着周围人他们的脸,看着他们脸上的那种信服的表情,我就知道,我给他们带来了压力。”

  “这次拍摄最大的收获还有自己语言能力的提升,在片厂和演戏的时候,我全部都用粤语和他们对话、演出,没有人怀疑我的语言能力,我完全有能力和他们讲得一样好。”

  邬玉君一直笑。笑声里面透露着她的自信、她的能量,当然,还有她最打动人的坚强和执着。张琴/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