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文慈低胸装上阵 两"半球"弹走闪钻叶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张文慈低胸装上阵两"半球"弹走闪钻叶璇(组图)
张文慈低胸装上阵两"半球"弹走闪钻叶璇(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8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晚,“亚视”一班演员穿着高贵登上豪华观光船,出席船上举行的颁奖礼。两美女张文慈(Pinky)和叶璇均以低胸打扮出现,大斗性感。

  叶璇当晚获珠宝店赞助千万钻饰,包括手鈪、戒指及耳环逾八十卡拉,珠宝店更派出四名保安贴身保护。在被问到是否因为在“亚视”节目巡礼上的打扮输给张文慈,所以重鎚出击时,叶璇强调这身打扮是一早准备的,她并不想跟任何人比较。

  而Pinky以一袭超性感晚装配衬数十元的饰物,但轻易赢过获千万钻饰赞助的叶璇。
当一众演员走到甲板上拍照,Pinky被大批记者包围狂影,而叶璇只能独自站在一旁,以羡慕眼神望著不远处的Pinky。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