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朝伟请客为母祝寿 女友刘嘉玲备受呵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38 重庆时报
梁朝伟请客为母祝寿女友刘嘉玲备受呵护(组图)

梁朝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梁朝伟请客为母祝寿女友刘嘉玲备受呵护(组图)
刘嘉玲离开生日宴会

梁朝伟请客为母祝寿女友刘嘉玲备受呵护(组图)
曾华倩步出宴会现场

  梁朝伟一向不爱应酬,但向来孝顺的他为了替母亲庆祝生日,11月25日晚连同女友刘嘉玲,斥资近10万港元在香港跑马地一间名人餐厅包场庆祝,昔日女友曾华倩、好友上山诗钠及连炎辉等到场庆贺,寿宴十分热闹,每位嘉宾还获赠一枝玫瑰花,足够浪漫。

  礼物塞满车厢

  前额染了一撮金发的梁妈妈,保养十分得宜,打扮也很时髦,完全不像60多岁的人。当日,她更是一反低调的常态,还特别请来一位“御用摄影师”,希望拍下此次盛会留为纪念。她事前没有告知儿子,当梁朝伟与刘嘉玲拖手进入餐厅之际,眼见连串闪光灯不停闪烁,梁朝伟还以为有记者闯入,立即下意识与刘嘉玲低头闪避,后来知道原来是母亲的“杰作”,当下两人忍俊不禁,继而大笑不已。大家在生日派对上玩到晚上11点左右才尽兴离开,梁妈妈差不多是最后离开。梁母在司机的帮助下将一大堆礼物放在车尾厢后,几乎将车尾厢挤爆,可见梁母今年生日礼物甚丰。

  曾华倩身影孤单

  记者在现场发现,出席梁妈妈生日宴会的嘉宾多数是娱乐圈外人,可能是梁母的家人及亲戚朋友,而出席寿宴的圈中人则有梁朝伟女友刘嘉玲,好友吴廷烨、林燕妮、上山诗钠与女儿。而梁朝伟的旧爱曾华倩则独自到贺,可见曾华倩与梁母的感情非同一般。不过,曾华倩离开宴会时,全程黑着脸,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似乎在寿宴上未能尽兴。曾华倩离开不久,梁朝伟与刘嘉玲便一同离开,更显得曾华倩斯人独憔悴。

  刘嘉玲受细心呵护

  当梁朝伟与刘嘉玲一前一后步出餐厅时,一出门口便发现有记者在场外守候,两人立刻转过脸,始终不面对媒体所在的方向。不过,梁朝伟也不忘对女友刘嘉玲尽显呵护之情,虽然由刘嘉玲驾驶他的奔驰

跑车,他只做乘客,但梁朝伟仍为女友开车门,尽显绅士风度。之后,他才走到另一边上车,双双返回爱巢。当然,梁朝伟不会只顾着女友就撇下母亲,他早已安排司机接载母亲。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