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周星驰出席活动带新人 陈冠希吴佩慈助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12:27 新浪娱乐
组图:周星驰出席活动带新人陈冠希吴佩慈助阵

周星驰到达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周星驰出席活动带新人陈冠希吴佩慈助阵
陈冠希

组图:周星驰出席活动带新人陈冠希吴佩慈助阵
吴佩慈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下午,万象新天挑战游戏嘉年华最具娱乐性的三分钟表演选秀活动在北京城东万象新天中心绿地广场举行。作为评委香港著名演员周星驰陈冠希、林依霖、刘佳杰等也来到现场,与上千名前来观看偶像的观众在零下2度的寒风中坚持做完了整场活动。

  由于场地选在了室外,加上路途遥远让众多观众和嘉宾也吃了不少苦,虽然迟到了1个
半小时周星驰才匆匆赶来现场,但还是得到了等待多时的FANS们的谅解,同时这也让现场变得异常混乱,不少兴奋的影迷们更是冲到了工作区,现场几度失控。而两位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的神秘嘉宾陈冠希的到来,不但让给寒风中的现场观众带来了惊喜,也足以见得星爷的面子够大。

  不过,最引起记者注意的还是两位新人,林依霖的精彩歌技,加上一直有新任“星女郎”之称刘佳杰的现身,都无不让人联想到此次是星爷为《功夫2》的一次选秀,而究竟此二人谁能有幸出演《功夫2》,还是这仍是一次炒做的噱头就不为人知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