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蔡幸娟代言牛奶品牌 首次公开展示舞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11:15 新浪娱乐
组图:蔡幸娟代言牛奶品牌首次公开展示舞姿

蔡幸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蔡幸娟代言牛奶品牌首次公开展示舞姿
蔡幸娟

组图:蔡幸娟代言牛奶品牌首次公开展示舞姿
蔡幸娟

组图:蔡幸娟代言牛奶品牌首次公开展示舞姿
蔡幸娟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获金钟奖提名最佳主持人后,蔡幸娟在演艺界将以截然不同过去“中国娃娃”的形象,让大家惊艳不已!首度以一袭性感小礼服出席更年期专用奶粉桂格“幸福养身素”代言人记者会,并且第一次公开展现舞蹈,踩着华尔滋的舞步,踏出“幸福圆舞曲”,且于会中大方畅谈“女人40幸福存摺”的保养之道。

  蔡幸娟是名符其实的“奶娃”、“奶妈”、“牛奶达人” 早已升格当妈咪的蔡幸娟,自出道以来一直保养有道,始终保有少女般的容貌与肤质,她透露自己锁住青春的秘诀是喝牛奶,因为,从小,妈妈就有交代:“女生要每天喝牛奶,皮肤才会长得像牛奶一样漂亮,永远健康又青春美丽。”

  所以,自幼家中奶粉不曾间断过,就连出门旅游,她都会随身带着奶粉,维持早晚一杯牛奶的习惯,爱喝牛奶也爱泡牛奶浴,是个名符其实的“奶娃”、“奶妈”,此次受邀担任桂格“幸福养身素”代言人,可谓实至名归的“牛奶达人”。

  蔡幸娟大方畅谈“女人40幸福存折” 跳脱过去中国娃娃的拘谨,愈见妩媚动人的蔡幸娟,在记会中大方畅谈成熟女人的魅力,她说自己是个未雨绸缪的人,虽然还不到

更年期,但,她认为,身为现代女人应该有“女人40幸福存折”的观念,提早为身体健康保养,才能为自己储存幸福的能量,等于开个幸福存折。

  她认为,作为忙碌的现代女性,工作与家庭两头烧,爱家人最好的方式是先爱自己,把自己照顾好,才能照顾家人,才能一起拥抱幸福。 蔡幸娟认为爱家人最好的方式是先爱自己,才能储存“幸福”能量。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