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台湾百变名模房思瑜 进军内地生擒有情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17:57 新浪娱乐
台湾百变名模房思瑜进军内地生擒有情郎(组图)

房思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百变名模房思瑜进军内地生擒有情郎(组图)
房思瑜

台湾百变名模房思瑜进军内地生擒有情郎(组图)
房思瑜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mv导演周格泰操刀的黎明最新专辑《一个故事》的同名音乐电影最近在香港卫视全亚洲首播,由于这是已荣升影帝的黎明睽违已久的新专辑,一推出就受到极大瞩目,而音乐电影中的女主角台湾名模房思瑜也因此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一夜成名。

  身为文大校花的房思瑜,入行已经三年,在台湾是家喻户晓的广告

名模,被称为“
左旋C美女”“大哥大美女”。因可塑性强,年前加盟多利安事务所后开始演出偶像剧,从蛮横的富家千金到心地善良的盲女,几个角色的难度很大,房思瑜却表现出色,因而从上百候选人选中脱颖而出与一向喜欢和韩国美女合作(之前有金闵,金喜善等人)的黎天王演对手戏。

  首度和黎天王合作,房思瑜自是开心不已,谦虚的房子给自己打了65分,留下更多的进步空间,更笑赞黎明人真得很nice,没有架子。屏幕上或冷艳或妩媚或甜美的百变房思瑜私底下其实是个人缘好好的亲切的邻家女生,也不觉得自己是明星“因为这是我喜欢的工作,能够一直继续就很高兴了,而且我的运气也算不错……当然有好的成绩也是我努力的方向,总之谢谢大家对我的喜爱”。

  目前在台湾和李威、陈怡蓉合作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的房思瑜广告方面也不曾松懈,近日还被内地服装商看中密赴杭州拍休闲服广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