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古天乐上海代言 新歌《蓝色的缘份》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22:44 新浪娱乐
古天乐上海代言新歌《蓝色的缘份》曝光(组图)

古天乐开车出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古天乐上海代言新歌《蓝色的缘份》曝光(组图)
古天乐逗狗

古天乐上海代言新歌《蓝色的缘份》曝光(组图)
古天乐唱新歌《蓝色的缘份》

古天乐上海代言新歌《蓝色的缘份》曝光(组图)
趣味环节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百事巨星古天乐2006 祝你百事可乐首播记者会在上海举行。古天乐开着银色名贵跑车进场,广告的另一男主角- 一只超帅的狗成为记者会特别嘉宾。 古仔更把广告中成功认识女主角的绝招现场重演,漫天烟火和蓝色汽球陪伴古仔演绎大家望穿秋水的新曲——《蓝色的缘份》。

  谈起MV的拍摄,古仔回忆道: “我们一个工业村的一条街封了2星期来拍, 因为故事发生在庆祝春节的街上, 所以要很热闹, 很人很人很多。其实蛮好玩的。只是30多度, 大家穿厚厚冬装的春节热了点,我还好, 广告另外一个‘男主角’, 每天拍到下午就不行了。我们全部人要等他休息完, 才可以再拍。它休息我就只好拍摄花絮。 明年是狗年嘛, 没有办法就迁就一下它吧!”

  很久没有唱歌的古仔更是在记者会上演绎了最新歌曲《蓝色的缘份》,“录这支歌真的很难忘, 因为正举行世贸游行, 而我录音的地方和时间正好是最中心的位置,一边要以温馨的心情录音, 一边很紧张的留意事情发展。”被主持问到浪漫经历? 古仔说 : “其实缘份不一定只是男女之爱。春节的时候, 以行动为身边所有人 送上祝福是很幸福, 很浪漫的事情,通常春节我都会与家人,才朋友,还有FAN聚会,所以广告最后的祝福是“祝愿人人有爱, 百事可乐。”

  除了广告和主题曲以外, 配合狗年人人有爱的主题, 百事将在全国超过16个主要城市, 破天荒同步举行 “百事春节祝福传千里”活动。在各城市收集写上祝福的百事罐,集合全城祝福, 建起各有特色的城市地标。记者会上, 古仔把寄词16个城市的祝福分别写在16个百事罐上, 正式启动全国活动, 而古仔的祝福罐将会成为各市地标上的第一份祝福,最特别是各地观众可以同时见证个地标建立的情况。16 个地标将于2006年1月22日, 同日同时完成, 而古仔更会同时参与16地的活动。(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