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许志安被女助手感动 苦恋15年终于转正(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14:53 重庆晨报
许志安被女助手感动苦恋15年终于转正(组图)

韩红成了安仔的爱情道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许志安被女助手感动苦恋15年终于转正(组图)
安仔与苦恋自己15年的女助手

  前台“利用”韩红大吸人气

  背后暗暗上演“情景剧”本报综合消息最近许志安成功以8位数身价加盟东亚唱片。人气不断下滑的他能够受到如此青睐,有传是前女友郑秀文穿针引线的结果。虽然他事业不佳,但是桃花运却相当旺盛:有郑秀文出手相助,有“干妹妹”韩红助威,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15年来无论他兴衰与否都对他不离不弃的女助手“细佬”。

  据香港杂志报道,上月底,事业爱情两头不到岸的许志安终于被女助手感动,两人由宾主关系升级为情侣。就在无线倾巢而出的东华筹款夜,许志安在前台“利用”韩红大吸人气,在后台却毫不避嫌地和女助手上演了一出温馨“情景剧”,关系尽在不言中。

  对韩红:前台擦嘴,后台不理

  许志安亮相无线《欢乐满东华》,无线故意安排他与拍档韩红出演吃辣椒和合唱新歌《相爱多年》来吸引眼球。曾和韩红街头激吻的许志安,特地在台前为她擦嘴,亲昵的动作谋杀了不少记者的胶卷。

  可惜,看似与韩红感情升温的许志安,返回后台后却对韩红不理不睬,连眼神交流都很少,反而和女助手“细佬”出双入对。当天,两人更同着黑色西装,俨然情侣装。在刚入后台做准备的时候,两人不理会后台大班记者在场,不时嬉戏调笑,旁若无人。台前与韩红亲热的“擦嘴戏”,很明显就是借来“过桥”的。

  与女助手:双手绕脖俨然情侣

  等到所有人都入场时,“细佬”发现许志安的衣领皱了,立即把他的身体扳过来,用双手绕过安仔的脖子为他整理。如此身贴身接触却十分自然,俨然一对情侣。在许志安上台吃完辣椒后,一直站在台边守候的“细佬”,一马当先地递上矿泉水给他解辣,而许志安一见她走近,也撒娇似地说:“辣死我了。”两人深情对望,眼神亲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