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出席跨年晚会 将与王力宏同台演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0:23 新浪娱乐
林志玲出席跨年晚会将与王力宏同台演唱(组图)

洪伟明与凯渥名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林志玲出席跨年晚会将与王力宏同台演唱(组图)
洪伟明与凯渥名模

  新浪娱乐讯 百变林志玲,将与南台湾民众相约高雄港海洋之星!第一名模林志玲跨年夜(31日)把最好的都留给《高雄海!2005海洋之星跨年晚会》,她除了会与音乐才子王力宏来段精彩的音乐演出之外,还将率领凯渥旗下20名顶尖模特儿,带来名为“绮舞.风尚.CATWALK SHOW”的表演,为今年的高雄跨年晚会,更增添美丽与时尚的流行元素。

  凯渥

名模移师高雄走秀跨年,在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率领下,凯渥旗下顶尖的模特儿,包括白歆惠、童怡祯、张珈祯、林苇茹、杨佩绮等20人,将穿着苏菲雅婚纱所提供的高级订制礼服,以及知名饰品设计师Maggie KU-AI所赞助的20套纯手工首饰作为演出,初步估计,凯渥名模所穿戴的服装饰品,造价逼近千万,可说是一场豪华时尚的“美之飨宴”。

  继去年在台北以Fashion Show的方式,让大家度过不一样的跨年夜,时尚教父洪伟明今年再出“绮”招,他亲自领军设计了一段结合舞蹈及时尚流行的表演-“绮舞.风尚.CATWALK SHOW”,尝试将西洋天后MADONNA娜90年代最能代表时尚流行的经典曲目“VOGUE”重新混音编曲,并加入舞蹈动作,由久违伸展舞台的当代亚洲首席名模杨佩绮BIGI,作为开场演出。

  紧接在后,18位名模将以HAUTE COUTURE(高级订做)方式来诠释由洪伟明精心设计的18款时尚造型,表演最后将会由跨年晚会的超级嘉宾林志玲压轴演出,相信以林志玲的超人气,势必能让今年南台湾高雄的跨年,成为史上最风尚也最美丽的跨年晚会。 数次于公开场合透露,希望能尽快“嫁”出去的林志玲,将在高雄跨年晚会上,穿着一款

性感中又不失高雅的百万顶级婚纱,诠释待嫁女儿心,除此之外,她还将把手中的“幸福花束”抛向现场观众,届时,谁是接到“志玲幸福花束”的幸运儿?只要亲临现场参与晚会,每个人都有希望成为那万中选一的幸运儿。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