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圣诞节绯闻不断 娱乐圈恋情曝光率狂升(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5: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圣诞节绯闻不断娱乐圈恋情曝光率狂升(组图)

舒淇高调开始新恋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圣诞节绯闻不断娱乐圈恋情曝光率狂升(组图)
吴彦祖与Lisa

圣诞节绯闻不断娱乐圈恋情曝光率狂升(组图)
张曼玉陪同男友出外游

圣诞节绯闻不断娱乐圈恋情曝光率狂升(组图)
克鲁尼

  圣诞佳节是情侣拍拖的好时光,同时也让娱乐圈中的恋情曝光率急剧上升。温馨的节日气氛似乎让明星们的警觉性大大降低,他们纷纷拖家带口出现在公众场合,忘记了“狗仔队”是不过圣诞的。于是,在圣诞过后的这段日子中,一波又一波的绯闻热潮接连不断……

  舒淇

  高调开始新恋情

  今年圣诞的情侣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刚刚分手、又各自再牵新欢的黎明和舒淇。前者与新女友乐基儿乘船出海共度浪漫之夜(见本报12月27日A22版),后者则不甘示弱地与新欢一起买家电回新家过圣诞,其乐融融。

  舒淇在圣诞节前夕与新男友现身香港一购物广场,不知是否怕被人认出,舒淇一直用手遮着脸,但仍不时与男友有说有笑。两人在购买了大包小包的物品后,还在一电器专卖店为新居挑选了一款售价约6万港元的电视机。之后,两人坐车返回舒淇香闺,其新男友直到第二天中午仍没有离开。

  吴彦祖与Lisa

  圣诞一起买戒指

  圣诞节当天,在北京学普通话的名模LisaS.专程返港,与吴彦祖同过。

  当日下午5时许,两人出现在名牌首饰店Tiffany。LisaS.对一款戒指打量多时,吴彦祖则乖乖地在一旁等候(如上图),不时为女友提供建议,过程中两人不时露出甜蜜笑容。逗留约半小时后,LisaS.最终带着战利品,挽着男友的手离开,到熙熙攘攘的街上买雪糕吃。吴彦祖手拿双球雪糕喂LisaS.吃,表现得非常恩爱。

  张曼玉

  陪同男友出外游

  张曼玉也在圣诞节陪伴自己的法籍男友GuillaumeBrochard外出游玩。

  圣诞节当晚11时,张曼玉身穿米色外套,戴墨镜,由男友和助手陪同,出现在机场大厅。虽发现有记者拍照,但心情不错的两人并没有躲避。

  张敏

  已经嫁给经纪人?

  记者还获悉,近年已很少拍戏的张敏近日嫁给了经纪人刘永辉。

  据介绍,刘永辉30多岁,学舞蹈出身,人长得帅气,当过演员、制片人,后来当上了明星经纪人,一度为很多港台艺人进军内地市场起到了桥梁的作用。2003年,正是他把张敏带入内地重返艺途,那时两人就是恋人了。

  对于两人已结婚的说法,刘永辉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自己与张敏相爱“早已不是什么新闻了”,但两人现在还没有结婚,如果结婚会跟大家说的。

  宋慧乔Rain 假戏真做谈恋爱?

  去年宋慧乔与Rain因合作演出《浪漫满屋》而传出绯闻,当时两人还被网友票选为”剧中最配情侣”,原以为他们只是为戏做宣传,不料,近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他们正在热恋中。

  据称,宋慧乔去年8月就已与李秉宪分手,Rain与之朝夕相处,适时给以安慰,遂成就了一段浪漫恋情。据说,Rain的几位死党都已知道他”正在恋爱中”。但宋慧乔的经纪人对此予以否认,他说:”宋慧乔与Rain只是合作伙伴,两人在戏杀青后彼此都没有联络。”

  朱丽与皮特

  可能除夕会结婚

  安吉丽娜·朱丽和布拉德·皮特近期可是好事不断。

  据好莱坞《生活与时尚》周刊报道,一位在朱丽拍摄《好牧人》期间曾在其身边工作的知情人透露:”自9月底以来,她的身形变化了很多。很明显,她演出所用的戏服都得在腹部位置放出足够的空间才行,好几件戏服都被迫重做了。安吉丽娜现在应该怀有两个多月的身孕,从她脸上泛出的光泽就能推断出来。”

  另据《Slate》和《In-Touch》报道,朱丽和皮特可能会于除夕结婚,皮特目前正在亲自筹备一个大型的婚礼。

  克鲁尼与刘玉玲

  旧情重燃续前缘

  好莱坞有名的”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此前刚刚誓言明年44周岁生日前一定要成婚,而且婚后还要生6个孩子,这段时间果真就有所动作:日前,他被发现与前女友、华裔影星刘玉玲在汽车后座上拥吻,就像热恋中的情侣一样。不知克鲁尼是否已经把刘玉玲视作结婚的对象。

  克鲁尼之前曾与多位女星传出过绯闻,其中包括刘玉玲。但当时两人都名气太大,阻碍了感情的发展。现在,随着双方年龄的增长,对感情问题也变得更加开诚布公了,所以,重燃旧情也在情理之中。本报综合消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