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曼玉被传秘密整容 常深夜光顾变靓诊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07 华商网-华商报
张曼玉被传秘密整容常深夜光顾变靓诊所(组图)

张曼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曼玉被传秘密整容常深夜光顾变靓诊所(组图)
尹婉媚

 

张曼玉被传秘密整容常深夜光顾变靓诊所(组图)
林静怡秘密前往诊所,从通往连卡佛百华的电梯偷偷离开

  27日,香港《东周刊》大曝明星、名人变靓的秘密处所,据说隆鼻、瘦脸10分钟可以搞定,令许多明星、名人趋之若鹜。

  报道指位于香港中环的一家护肤中心有崭新的美容服务,张曼玉、雷林静怡、尹婉媚、谭玉梅、陈嘉容都是这个护肤中心的熟客。该周刊记者于圣诞前在护肤中心守候,发现尹婉媚在友人陪同下到诊所“变漂亮”,只逗留半小时便离去。同日又发现名媛雷林静怡在保镖陪同下到来,同样逗留半小时便从后门离开。其后数天,记者又发现谭玉梅也曾到该店。

  《东周刊》记者致电尹婉媚求证“变靓”一事,她不耐烦地表示这只是美容绝非整容,并承认进行了打针隆鼻及打线拉面皮,但她认为这只是医学美容界的新科技。

  “变靓”秘密处所深受名人欢迎,还为明星特设付双倍费用便可超时服务。据悉张曼玉有一次光顾该秘密处所,引来对面的纤体公司职员及顾客在诊所门外围观,于是张曼玉多选择在晚上10时后,待其他公司关门后才上门,并要指定的美容师为她服务。

  《东周刊》又指雷林静怡曾因为在秘密处所内遇见其他明星客人大动肝火,之后每次都要知道有没有熟人同场才去光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