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吴君如陈慧琳梁咏琪等幼时毕业照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11:55 新浪娱乐
组图:吴君如陈慧琳梁咏琪等幼时毕业照曝光

“看看照片上都有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吴君如陈慧琳梁咏琪等幼时毕业照曝光
陈慧琳郑中基梁咏琪吴君如幼时照片曝光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2日,自11月开拍以来,日前超级合家欢喜剧《春田花花同学会》已完成拍摄日程,近日展开宣传活动。

  电影讲述《春田花花同学会》一班小朋友在“春天花花幼儿园”的学生,毕业长大后在社会做事的各种各样故事;特别找来《春田花花同学会》当年吴君如陈慧琳梁咏琪、郑中基幼时照片,制作成齐齐手执毕业证书的毕业相造型,大家看过后都说原来他们都非
常可爱。当年他们胸怀大志,幻想着属于自己将来的理想职业,可是长大后的他们又会否如愿呢?

  这张毕业照海报已成为戏院宣传摆设,于12月31日(星期六)放置在各大嘉乐院线戏院。海报幼年照片中,陈慧琳、梁咏琪到时已经是靓女,而吴君如、郑中基就显得古怪精灵。

  很多小朋友返幼儿园时都很爱哭,但是郑中基回忆起当年返幼儿园时,竟然好勇敢,眼见其它同学哭个不停时,还扮鬼脸逗他们笑,可说自小就好有做笑匠的潜质。而吴君如自然就好喜欢返学,每天早上还缠着母亲带她回学校;至于陈慧琳及梁咏琪,原来自小就好喜欢划公仔。

  由动画及人物演绎的片段穿插而成的《春田花花同学会》,由导演赵良骏执导,陈可辛及“麦唛、麦兜”故事原作者谢立文担任监制。《春田花花同学会》不但是一套令人捧腹大笑的喜剧,还奇妙地传达了一个信息:原来成年人,不过是长大了的小朋友,都是春田花花同学会的好同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