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女明星流行“扮可爱” 独门秘籍大曝光(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24 重庆时报
女明星流行“扮可爱”独门秘籍大曝光(组图)

林志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女明星流行“扮可爱”独门秘籍大曝光(组图)
王心凌

  “玉女”、“熟女”曾经是娱乐圈女明星们追求的标签。而在当今娱乐圈中,不管是已经嫁为人妇的李湘,还是正值妙龄的蔡依林,“装可爱”已经变成一大潮流。而有网友更是将女明星们“扮可爱”的招数分成入门篇、晋级篇和高级篇来了个大曝光。

  入门篇

  “SHE”、卡通音

  各位读者,这里说的“SHE”可不是台湾红透半边天的那三个小丫头,而是指

女明星们“扮可爱”的入门要领,那就是声音上的技术处理方式。简而言之,就是“SHE”,也就是说,无论发什么音,一律在前面加上“sh”,或者在后面加上“e”来作点缀。这么说还不明白?举个例子说:谢谢,普通话正常发音为“xie xie”;而咱们可爱一族就不能这样发音,我们要发音为“SHie SHie”。发音的时候,舌头一定要含糊不清,声音一定要软,就好像嘴里含块糖的感觉。

  如果你觉得前面那种发音方式在技术上存在一定难度,那向卡通明星学习则是“扮可爱”的另一法宝。比如樱桃小丸子的说话方式就是典型的可爱卡通音。

  得道女星:李湘、林志玲

  新秀:何洁杨丞琳

  参考教材:《快乐大本营》有李湘的所有节目、林志玲的所有节目

  晋级篇

  一、蕾丝花边

  纠正了大家的发音后,咱们可爱一族要开始选适合自己的衣服了。为了可爱考虑,我们的选择是有多少蕾丝边穿多少蕾丝边,宁繁不简,宁多勿少,要把自己想象成一个芭比娃娃,怎么像芭比咱们怎么打扮。而粉红蕾丝裙,是可爱一族必须要购买的服装之一。可爱一族的口号是:要红得像霓虹灯,粉得像芙蓉。

  二、少女式化妆

  可爱一族必掌握的化妆技能有:

  1)假睫毛———不管是嫁接的睫毛,货真价实的睫毛还是人造纤维的假睫毛,总之只要是长黑浓密的睫毛就是好睫毛。

  2)腮红与光泽感强的粉底:因为可爱一族要cosplay的是少女,所以我们必须克服地心引力以及其他外力的影响,创造出少女般粉红和光泽感。

  3)唇彩:如果你采用了固体唇膏,那么你就被可爱一族out了,记住,可爱的少女的感觉就是无时无刻嘴巴都滋润得像刚偷吃了猪油。

  三、可爱表情

  可爱一族的表情一定是这样,眼睛必须睁得很大很无辜,嘴巴一定要无时无刻不是在撅起,似乎等着被亲吻的感觉。此外,可爱一族的女生还要经常出现眨眼睛的表情。四、不走猫步

  可爱一族的人走路一定不要学模特走猫步,这也是为什么林志玲前几个步骤如此合格:化妆如此到位,表情如此到位,声音如此到位,却仍然给人感觉不可爱的原因。

  我们可爱一族走路要仿照探戈的走路方法,走路就要蹚着走,三步一回头,五步一招手。可爱一族的站姿可以参考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别嫌累,人家埃菲尔铁塔站了几百年都没说累。可爱一族手的姿势应该是随时随地都做出V或者耶的动作。动作幅度不宜过大,特别是在眼球附近的时候游移一定要注意眼睛的安全。

  得道女星:林志玲、王心凌、蔡依林

  参考教材:参考以上三人的节目

  高级篇

  明星“扮可爱”的失败总结暨原因分析:可爱一族坚决排斥“

波霸”,看上去像一群孩子的妈。同时从娇小可爱这一特征出发,我们建议身高1.65米以上的女星们还是含恨告别可爱族吧!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