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杨丞琳卷发爆红 歌迷争相效仿累垮发型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2:19 新浪娱乐
杨丞琳卷发爆红歌迷争相效仿累垮发型师(组图)

杨丞琳一排整齐的刘海尽显可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杨丞琳卷发爆红歌迷争相效仿累垮发型师(组图)
歌迷效仿

杨丞琳卷发爆红歌迷争相效仿累垮发型师(组图)
纤细手指

杨丞琳卷发爆红歌迷争相效仿累垮发型师(组图)
露肩装

  新浪娱乐讯 自从爆红之后,杨丞琳就掀起了一股“杨丞琳旋风”,尤其是她那一头刘海大卷发型,更成了许多少女争相模仿的对象,据了解这一两个月就有超过数百位少女跑去找杨丞琳的专属造型师指名要弄跟偶像一模一样的发型,累坏发型师也让杨丞琳觉得很好笑。

  杨丞琳透露其实现在这个发型当初是和发型师一时兴致“玩出来的”,没料到大家
这么爱,她又特喜欢看到很多人跟她一样造型,觉得很有趣,就决定一直保持这个造型。

  只是看到很多人跑去烫了跟她一样的大卷发,杨丞琳澄清︰“我不是烫的喔,而是有活动前才上卷,平时是直发。”看到有些歌迷烫坏了,杨丞琳干脆好心把自己专属发型师的电话和上班的地点告诉她们,让她们可以直接找“本尊”操刀,没想到一传十十传百,竟然有好几百位女歌迷专程跑去找发型师说要弄“杨丞琳头”,让发型师忙到抱怨连连。

  不过即使再忙,发型师还是坚持杨丞琳摆第一,一定让她每次亮相都漂漂亮亮出现在媒体前,让杨丞琳宽心不少。

  去年唱片大卖加上广告代言一支接一支,昨天(7日)又出席克兰诗活动,杨丞琳透露今年过年包给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的红包应该会加码,只是数字会是多少,她说还要跟妈妈再讨论一下。王杰/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