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第十二届华语榜中榜专题 >正文

周杰伦蔡依林再传复合 罗志祥做护花使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7:25 新浪娱乐
周杰伦蔡依林再传复合罗志祥做护花使者(组图)

周杰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周杰伦蔡依林再传复合罗志祥做护花使者(组图)
蔡依林

  昨晚,Channel V在香港举行的“全球华语榜中榜”颁奖典礼,周杰伦是大赢家,一人包办五项大奖,周董不仅见到了蔡依林,两人后台互诉衷曲,“双J”会不会复合?蔡依林会不会回头,接纳旧情人,又成这个颁奖典礼另一个焦点话题。

  “双J”分手一年,半年前,周杰伦和蔡依林开始传简讯,两个多月前,周董在内地从广州追到上海,一路和蔡依林同台作秀,只是,蔡依林在内地只和“小猪”罗志祥打牌,
却不和周董说话,昨晚在香港,周董不只见到蔡依林,两人还说到话,对周董来说,又重燃复合的希望了。

  担心蔡依林情路上再受伤,经纪人蒋承缙对蔡依林一路保护,昨天上午赴香港参加这次颁奖典礼,蒋承缙一路请“小猪”罗志祥当护花,保护蔡依林,不要让周董有机会接近蔡依林。

  从坐飞机抵香港到下榻的饭店,“小猪”都寸步不离蔡依林,就连昨晚的颁奖典礼,“小猪”座位就在蔡依林旁,周董的位子远在好几排。可是,经纪人蒋承缙没有想到,就在颁奖前夕,走红地毯前,“小猪”因为上了洗手间,还没来得及赶到歌手集合会场,就在“护花使者”小猪离开,短短那一点时间,蔡依林一人先到集合地点,见到方文山,和方文山打招呼,站在方文山旁的周杰伦,马上趋前和蔡依林会面,互诉衷曲。

  周杰伦和蔡依林说了什么?周董所属阿尔发唱片主管说:“我没听到!”,只知道:“进了场后,周董看到会场里,歌迷安排像立体人像一样高的灯,欢迎JAY,周董心情很好!”。联、姜玉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