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舒淇出席春夏时装秀 祝愿“黎乐恋”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4日11:50 新浪娱乐
组图:舒淇出席春夏时装秀祝愿“黎乐恋”幸福

舒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舒淇出席春夏时装秀祝愿“黎乐恋”幸福
舒淇

组图:舒淇出席春夏时装秀祝愿“黎乐恋”幸福
蓝正龙

组图:舒淇出席春夏时装秀祝愿“黎乐恋”幸福
蒋怡

  新浪娱乐讯 金马影后舒淇昨(13日)晚返台担任某品牌活动嘉宾,对“黎乐恋”公开,她大方的说:“希望他们开心幸福快乐!”对有媒体认为乐基儿和舒淇长得像,舒淇笑着说:“她一出道就有人这样说,其实每个人有自己特色,不是嘴巴厚就像舒淇。”

  2006春夏时装秀,昨晚衣香鬓影,名人与

名模巨星齐聚,舒淇受邀自港返台担任嘉宾
,穿了一袭香奈儿还未上市、缀满手工山茶花的露肩黑色蓬裙礼服,俏皮又
性感
,刚自美旅游休假回来的她有粉嫩好脸色,显然心情也很好,一进停机坪看到很多飞机,就好兴奋,进会场看到粉红色香奈儿布景,又忍不住叫说:“我好喜欢粉红色。”

  黎明新女友乐基儿本周来台走秀,舒淇对相关新闻显然做过准备,当媒体话题对准“乐基儿说遇见黎明是命中注定”时,舒淇露出灿烂笑容说:“艺人工作辛苦,能谈恋爱是幸福,希望媒体多给他们一点自由空间。”

  有记者问:“这样算是祝福黎明的新恋情吗?”舒淇停了3秒说:“希望他们幸福开心快乐。”接着舒淇露出笑容说:“以后不要再问我了喔。”

  提到旅游,舒淇露出幸福表情说:“很棒,我有很多艳遇,可惜我不喜欢外国人,毛太多了。”接下来舒淇将和郑伊健合作彭氏兄弟的惊悚片,她表示角色强硬邋遢,和她以前楚楚可怜戏路不同。侯孝贤新片《聂隐娘》有找舒淇谈,但舒淇笑说侯导从说到真正开拍,恐怕还要一段时间。

  昨晚除了舒淇,蓝正龙、蒋怡、路嘉欣、钱韦杉、陈思璇等艺人名模也精心打扮前来参加盛会。王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