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张柏芝的旧爱新欢专题 >正文

张柏芝与外籍男友分手 狂购物买车疗情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0:11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与外籍男友分手狂购物买车疗情伤(组图)

张柏芝狂购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与外籍男友分手狂购物买车疗情伤(组图)
张柏芝狂购物

张柏芝与外籍男友分手狂购物买车疗情伤(组图)
张柏芝狂购物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14日,张柏芝与只拍了3个月拖的老外男友Jeroen分手后正式大解放了,于是恢复“购物狂”的本色,一次就买了3辆约值180万的名车治疗情伤,早前她还闷得要陪妈妈到美容院做美容,她还大送日本名牌护肤品给亲朋好友,尽显她一向的豪爽气概。

  去年9月初,张柏芝与老外男友Jeroen相恋后,性情大变,除为陪男友而放弃夜店蒲外
,平日衣着时尚的她也突然变得不修边幅起来,同时她还收敛起喜欢狂买的“购物狂”本色,卖掉了康乐园的

豪宅,转而租住在跑马地一个住宅单位内,做起了一个住家节省妹。

  座驾随街泊 无惧抄牌

  不过,自从传出与老外3个月的短暂恋情突然死亡后,柏芝当即打回原形,再次尽情展现出其“购物狂”的本色,一次过买下了3辆名车,包括一辆价值42万的七人车、一辆104万的保时捷四驱车,以及一辆34万的开篷Mini Cooper,总值180万,藉以治疗情伤。

  失恋的柏芝虽然已经飞到加拿大陪姐姐产子,但她出发到加国前,就曾开着她的保时捷四驱车到中环云咸街消遣。她似乎无惧被抄牌,将座驾随便地停泊在路边后,就一个箭步地进入一间店铺购买饰物。满足了购物欲后,她又进入对面马路的一幢商业大厦内。

  先做美容 再扫

护肤

  不久,柏芝的妈妈就开着爱女的Mini Cooper到达中环,她将车停在柏芝座驾附近,与好友进了柏芝先前所到的商业大厦内。

  约两小时后,刚做完美容,没施脂粉的柏芝与妈妈及友人一同离开商业大厦。离开时,她们每个人手上都提着一袋在美容院买的护肤品,这个品牌的护肤品更是日本的名牌。看来,柏芝今次真的是大手笔。柏芝将护肤品放到车上后,走到妈妈身边嘱咐了几句,最后才登上座驾驱车离开。Singtao/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