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HEBE被曝常挖鼻屎 ELLA酒后HIGH狂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09:51 新浪娱乐
组图:HEBE被曝常挖鼻屎ELLA酒后HIGH狂打人

HEBE与哥哥合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HEBE被曝常挖鼻屎ELLA酒后HIGH狂打人
HEBE与舞蹈老师大目

组图:HEBE被曝常挖鼻屎ELLA酒后HIGH狂打人
ELLA与小韦示范打架绊倒招示

组图:HEBE被曝常挖鼻屎ELLA酒后HIGH狂打人
S.H.E 利菁

  新浪娱乐讯 昨(16)日,S.H.E上卫视中文台《麻辣天后宫》被大曝料!亲友团一字排开,与HEBE、ELLA传过绯闻的大目、小韦,ELLA的亲哥哥、表哥,以及三个人好久不见的同学,让S.H.E一看到又惊喜又感动,怕被曝料的ELLA还一直大叫:“啊!怎么会这样!可不可以不要录了!”连HEBE的哥哥也在亲友团行列中,让HEBE惊讶的说:“制作单位实在太厉害了,连我哥那么低调的人都请的来!”不过兄妹情深,哥哥上节目曝料的很含蓄,他表示小时候的HEBE比他还胖
,而且超像男生,但是常常漏电,国小时就常常有男同学打电话来示好。

  SELINA则被舞蹈老师大目爆料仗着是师大热舞社,练舞老爱迟到跟早退,SELINA解释她的领悟力比较好,练完舞就希望能早点回去逛街跟陪狗狗。HEBE与ELLA也力挺,表示SELINA看MV就能模仿别人的舞蹈,SELINA现场马上展现舞蹈天份,小秀JOLIN“看我72变”、ELVA“爱的主打歌”、王心凌新歌“睫毛弯弯”MV里的舞蹈,外加模仿周杰伦与夏祎的动作,让现场响起一片掌声,所有人不禁惊讶,原来SELINA还有这项长才。

  SELINA也被HEBE表哥爆料,SELINA原来是爱赌一族,而且没有牌可以摸的时候,连

麻将扑克牌都可以玩的不亦乐乎,金额从300、100到3块1块都可以,而且牌运超好常常赢钱。

  HEBE则被从小一起长大的邻居爆料,从小到大爱挖鼻屎,HEBE也不避嫌,表示她连去北京等干躁地,都会随身带着湿润喷剂,先将鼻腔喷湿,再大挖特挖,连在录影时也不自觉的挖起来,被主持人利菁当场抓到,尴尬到不行。高中的时候,外型姣好的HEBE因为是校花,常常被同学关注,还有太妹向她下战帖,要跟她单挑,不过还好没出过事,利菁问如果真的被堵到要怎么办?HEBE笑说:“我大概会跪在地上边哭边求饶吧!”

  谈到高中时期,HEBE也谈到她与“班草”学长的一段情,学长是篮球队的,长的又高又帅,两人外型十分登对。不过学长要毕业那一年,HEBE因为不知道学长毕业后两人还会不会在一起,而提出断然分手。学长跑到她教室外面来回观望,HEBE假装没看到,连学长请其他同学叫她,她都装做没听见,最后学长忍不住进教室将她拉了出去,快要哭出来的对她说:“为什么要这样对我”让她印象深刻,HEBE说:“当时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种事,只会逃避,现在不会了”。

  曾与ELLA传过诽闻的小韦爆料,酒量不好的ELLA每次喝完酒HIGH到会狂打人,还会把身旁人的头抓起来狂啃!还有跟身旁好友玩打架游戏也都玩真的。ELLA曾经在北京机场与宣传互相将对方行李丢到地上,然后大打出手,宣传还将她绊倒;还有一次则是与发型师在中正机场玩到疯,对方还将她过肩摔,让她在地上哀哀叫,引来航警立刻制止,航警还对着ELLA说:“你可以告他伤害喔!”。ELLA也被专科同学爆料,ELLA17岁那年住在同学家时居然尿床,而且不只床垫湿透透,还渗过木板,到现在木板还留有尿渍,清都清不掉,ELLA很不好意思的说:“我梦见我在尿尿啦!而且醒来已经快干了…”。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