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青云现身电影发布会 42岁胡子都白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05 重庆时报
刘青云现身电影发布会42岁胡子都白了(组图)

刘青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青云现身电影发布会42岁胡子都白了(组图)
刘青云与韦家辉(左)

  本报成都专电(张晓禾) 由张柏芝刘青云陈小春罗家英徐小凤邵美琪、官恩娜等香港明星联袂主演的贺岁电影《购物狂》,昨日在成都进行宣传,导演韦家辉、男主角刘青云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谈到“梁咏琪郑伊健分手”的消息时,留着花白胡子的刘青云表示,自己对爱情的信念是:无缘就分手!

  老婆———新衣只穿3次

  昨日,刘青云一身休闲打扮亮相,不知道是岁月不饶人还是追求另类,刘青云下巴的一撮胡子居然有很多已经变白了,42岁的他显得沧桑了不少。不过在和记者的谈笑中,刘青云依然

幽默十足。

  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女人狂爱购物的故事,问及生活中刘青云的老婆郭蔼明是不是“购物狂”时,刘青云立刻摇头否认,“她还好,虽然爱购物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她还是很有节制,买的衣服也不会太贵。但是我们毕竟还是艺人,某些场合需要穿着漂亮的衣服,所以也会有不少名牌。”到底郭蔼明一年会花多少钱在购置服饰上呢?“嗯,这个问题问得好,我还真的没有算过这笔账,我回去一定要问问郭蔼明。”刘青云坦言家里的衣橱很大,足足占据了房间的半个空间,“我老婆还是比较节省的一个人,很多女明星的衣服只穿过一次就不要了,但是蔼明会穿3次左右,总的来说,她不算是购物狂。”

  感情———没缘就分手

  最近香港娱乐圈最热的新闻莫过于“梁咏琪和郑伊健分手”,昨日记者问刘青云怎么看待“七年之痒”时,刘青云说:“其实感情就是两个人的事情,很多人会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长了却分手会很惋惜,但是我不这么看,大家在一起就是缘分,如果缘分尽了就得分开,我不会太去关注这些事情。”从谈恋爱到结婚,刘青云和郭蔼明鲜有闹矛盾的消息,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刘青云坦言,自己遇到了郭蔼明很幸运,两个人很合得来,所以不会吵架。“我觉得两个人在一起开心最重要,如果有一天两个人在一起不开心了,大家分开就是了。”

  拿奖———不是我说了算

  近几年,刘青云似乎青睐出演贺岁电影,从《喜玛拉雅星》到《购物狂》都是轻松搞笑的电影。问及原因,刘青云说近几年的贺岁电影票房都不错,“观众喜欢什么,我就拍什么,演喜剧也是我喜欢的工作。”近几年,刘青云都没能问鼎香港金像奖影帝,谈到是否会有失落感,刘青云笑道:“当不当影帝不是我说了算,有机会当然最好,一切随缘。”

  韦家辉:想赚钱就得搞笑

  从2004年拍摄《鬼马狂想曲》开始,每年的贺岁档韦家辉都有一部作品上映。昨日韦家辉向记者表示,自己喜欢搞笑的电影,每年都从年初开始选本子,下半年开始拍摄,年终拍完,正好赶上贺岁档期,所以也就成了贺岁电影。

  韦家辉坦言现在的香港电影市场不景气,唯有拍贺岁电影能够获得不错的票房。“连续三年我拍贺岁电影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收入,我觉得在如今电影市场低迷的时候,用大家喜欢的搞笑电影吸引大家是一件成功的事情。”

  下周,王晶《野蛮秘笈》也将上映,正好和《购物狂》一起竞争贺岁档,问及韦家辉会不会担心票房,韦家辉表示:“不会,电影市场需要百花齐放,大家都有自己的东西,希望观众能好好欣赏。” 张晓禾/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