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飙车偷会霆锋 发现记者后弃车逃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2日09:29 重庆时报
张柏芝飙车偷会霆锋发现记者后弃车逃离(组图)

张柏芝边开车边抽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飙车偷会霆锋发现记者后弃车逃离(组图)
保安照看张柏芝座驾

 

张柏芝飙车偷会霆锋发现记者后弃车逃离(组图)
张柏芝打车逃离

 

张柏芝飙车偷会霆锋发现记者后弃车逃离(组图)
张柏芝

  向来感情生活都多姿多彩的张柏芝,刚刚公开宣布跟拍拖4个月的外籍男友Jeroen分手,并表示自己目前的感情生活如白纸般一片空白。说话言犹在耳,但事隔几日,记者就发现张柏芝独自驾车到“旧爱”谢霆锋的住所。而当发现有记者在场后,竟连自己的座驾都不理,鬼鬼祟祟地极速乘的士离开,看来早前指她跟霆锋复合的传闻,终于得到证实。

  飙车会霆锋

  上周日17点半,张柏芝独自一人驾驶新购入的开篷Mini Cooper车出现在香港区,心情不错的她打开车篷享受阳光之余,也不忘把手伸出窗外,手上还夹着点燃的香烟。抽完烟后,张柏芝发挥过车的看家本领,不断在公路车流中左穿右插,一路飙车,似乎十分赶时间。

  张柏芝的座驾经花园道直驶往半山马己仙峡道,然后就转入马己仙峡道17号,即谢霆锋的住所。张柏芝把车泊在大厦的访客车位后,连车篷都没有关上,便心急如焚地火速上楼。

  而大厦内的3名保安见张柏芝到来后也十分紧张,索性站在张柏芝的车尾帮她看车。当保安员发现有记者在场后,更立即上楼通风报信。

  弃座驾逃离

  张柏芝上楼约15分钟后,有一辆的士驶到大厦门口。随后,没有换衣服的张柏芝提着手袋从大厦内极速冲上的士,连自己的座驾都不管就匆忙逃离在楼下守候的媒体。大约一个多小时后,才有一名戴眼镜的中年女子替张柏芝开走座驾。

  再被传复合

  去年12月,张柏芝赴北京宣传《无极》时,透露外籍男友不体谅她的工作,不是她的结婚人选,当时已盛传她与谢霆锋复合,两人经常以手机短信传情。在北京长城举行的新片宣传活动上,谢霆锋还上演了保护张柏芝的好戏。此次张柏芝偷偷前往谢霆锋住所,再次为传闻增添了事实依据。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