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组图:陈小春尽情“恶心” 挖鼻挤暗疮吓坏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08 新浪娱乐
组图:陈小春尽情“恶心”挖鼻挤暗疮吓坏人

陈小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陈小春尽情“恶心”挖鼻挤暗疮吓坏人
陈小春

组图:陈小春尽情“恶心”挖鼻挤暗疮吓坏人
陈小春

组图:陈小春尽情“恶心”挖鼻挤暗疮吓坏人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2006年1月15日,香港,陈小春与助手及朋友一起吃饭。

  陈小春自与张柏芝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都一片空白,但最近他公开自己有了新目标,此人叫“蜻蜓”,他还频频传短讯向对方示爱﹗他除了用诚意来打动心上人之外,还用上他的真性情,比如当众抽烟、挤暗疮、挖鼻孔,的确够平易近(吓)人﹗

  陈小春自年前与张柏芝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近日张柏芝跟“旧爱”谢霆锋旧情复燃成功,而他的感情也看似有了着落。早前他出席新年倒数活动时,公开已经有新目标,还用“蜻蜓”来称呼对方。他还趁着元旦前一刻,在记者面前不停传短讯给对方,希望用短讯来与爱人共度这个重要时刻。

  虽然陈小春不算帅哥,但仍然得到不少女性的芳心,相信跟他平易近人的真性情大有关系。上星期,他就跟助手及一位朋友齐齐到湾仔一间上海菜的餐馆吃晚饭。他点了一碟炒饭、一碗酸辣汤及一碟炒菜3人齐齐吃。他似乎很饿,炒饭吃完一碗又一碗,绝无冷场。

  单手挤暗疮

  十多分钟后,陈小春终于吃饱放下筷子。喝了口茶之后,他就拿牙签来剔牙,接着又偶尔对着玻璃镜左照右照,还用五指梳拨好他的新发型。不就,他拿着香烟放进口中。当他正想点烟之际,发现自己呼吸不太顺畅,于是就用手挖一挖鼻孔的污垢,然后将手放回大腿上抹两抹,再用另外一只手点起烟来﹗之后再与助手及友人谈天说地。

  陈小春正在享受他的香烟时,与朋友停止了交谈。他开始觉得有点无所事事,于是扭头对着旁边的镜子示范单手挤暗疮。挤弄了一会,他便穿上外套、戴上眼镜,结帐先行离去。虽然身为艺人,但他仍不介意当众做出以上所有平常人都会做的动作,他的真性情值得令人欣赏,但也有点被他吓怕﹗Singtao Entertainmen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