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港星袁彩云情人节被甩 嫁入豪门美梦破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09:45 金羊网-新快报
港星袁彩云情人节被甩嫁入豪门美梦破碎(组图)
袁彩云与男友胡文新

港星袁彩云情人节被甩嫁入豪门美梦破碎(组图)
袁彩云

  袁彩云和胡应湘之子、现任合和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的胡文新自上个月被揭破恋情后,成为继徐子淇后,最有机会嫁入豪门的女艺人,然而性格爽朗的袁彩云,遇上家族作风低调的胡文新,甜蜜恋情马上“见光死”。据悉,两人自农历新年至今都没有见面。袁彩云面对记者追问时更眼红红地表示自己“不稀罕嫁入豪门”。

  恋情恐生变

  袁彩云荣任合和太子爷胡文新女友日子不长,上周三彩云出席公开活动,谈到两人的恋情时还一脸甜蜜,并透露准备亲手制作心形

蛋糕与男友庆祝首个
情人节
。但前日袁彩云出席电台的活动期间,谈到男友时却支吾以对,双眼通红,言语间更不否认恋情有变。

  袁彩云说已安排好情人节节目,与姐姐及一班朋友举行派对,但被问到她与男友的第一个情人节何以不是过二人世界,她无奈地说:“他应该不来,只有我和一班朋友而已,他根本没有说有安排,我只好自己找节目了!”接着,袁彩云还强颜欢笑地说:“也许他想给我一个大惊喜!”

  近半个月没见面

  接受访问期间,袁彩云不时都面有难色,面对情变的疑云,她淡然地说:“还好啦。他一向都很低调,我也发觉(这段感情)好大压力,同朋友一起轻松很多。”

  至于两人是否仍在拍拖,袁彩云欲言又止,想了片刻才说:“不知道啊。已经都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至于有指袁彩云深得未来家公家婆欢心,她又无奈地表示:“我只见过(他们)一次而已。而且他们也不是我的家公家婆。”袁彩云自言近日成了狗仔队的跟踪目标,入行多年从未试过,原本拍拖很甜蜜,但现在却变成了压力。

  不稀罕嫁入豪门

  自从两人的恋情公开后,不少人都看好袁彩云可以嫁入豪门,但她却明确表示:“我不一定要嫁入豪门!我有家人、朋友,生活都挺开心,我不急于结婚!”至于可有后悔公开恋情,袁彩云也只是说:“都不是我要公开的!”据知,胡文新对这段感情较为慢热,被踢爆拍拖后,对恋情更变得有所保留,并刻意与袁彩云保持距离!而袁彩云得知男友刻意与她保持距离后,也开始对这段情患得患失,双方甚少见面。

  胡文新家世显赫,是合和集团主席兼董事总经理胡应湘的长子,集团市值约100亿,胡应湘曾透露希望今年退休,胡文新普遍被认为将有机会当接班人。不过,对于是否已经分手,胡文新的助手以不方便透露私人事情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4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